close

7M23D副食品~洋蔥三D(五倍粥)&莧菜泥一D

 

2012/06/01/五,銓銓7M23D。

 


Apple來看銓銓
 

昨日中午跟晚上,蘋果粥(1:5)160ml混40ml綠花椰菜泥再加上40ml洋蔥泥

 

今天早上8點多,銓銓醒來,在床上"嗯~",應該是在努力的便便。

 

換尿布的時候,銓銓的便很少,只有一點點,還有便卡在肛門裡,看起來,銓銓的便便很乾,可能"嗯"不出來,我先擦擦銓銓的屁屁,換好尿布,就讓銓銓在地墊上玩。

 

銓銓在地墊上玩的時候,又開始"嗯~",應該又在便便了,隔了一會兒,我去聞聞銓銓的屁屁,真的有便耶,這次便比較多,而且可以整個滾出來丟到馬桶裡沖掉。

 

早上大約9點吃奶,接著帶銓銓出門,我要買早餐。

 

FB的社團媽媽有拿衣服來給銓銓穿,所以早上快11點的時候,我又帶著銓銓出門,去捷運站跟FB的媽咪會面,FB的媽咪拿了一件包屁衣跟一件褲子給銓銓,由於她買的太小件了,所以就送銓銓穿,FB上的媽咪都很疼銓銓。

 

回到家裡,我看時間差不多了,就抱銓銓來吃粥,蘋果粥160ml混40ml綠花椰菜泥再加上40ml洋蔥泥,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吃一樣口味的粥,銓銓不太想吃,還是加了洋蔥,味道不太好,所以銓銓又是愛吃不吃的,大約只吃了一半,銓銓就不太吃了,我只好先放著,看晚點銓銓會不會吃。

 

銓銓在坐小餐椅的時候,都會"嗯~",抱下餐椅時,真的又便了,這次的便比較黏,量還算中等。

 

看銓銓一直在揉眼睛,我就把銓銓抱回小床,一開始銓銓有叫一下,我放故書CD給銓銓聽,沒多久,銓銓就睡著了。

 

大約睡1小時,銓銓醒了,開始亂叫,我就試試他要不要吃,結果,吃沒幾口,又不吃了,我只好把剩下的粥吃掉,其實也沒這麼難吃,只是洋蔥味有點重,今天有煮地瓜粥,希望銓銓可以吃的比較好。

 

下午3點,一樣餵奶,香蕉吃完了,所以今天沒有香蕉可以吃,接下來,我要給銓銓吃莧菜,所以不敢先給銓銓吃新水果,因為等莧菜吃過之後,我想來煮吻仔魚給銓銓吃。

 

大約下午4點,銓銓在地墊上睡著,經過2天的哭鬧我不理他,還是蠻有用的,今天的白天,銓銓就不太敢哭鬧,可能是知道我不會理他吧,哭鬧沒用,所以銓銓今天比較乖。

 

大約下午5點,Apple來看銓銓,銓銓可能會認人了,Apple一來,銓銓就醒了,看到Apple,銓銓就哭了,Apple抱銓銓,銓銓也哭,不給抱,一直要我抱抱,在自家地盤也哭,真糟,還好,Apple很會跟小孩玩,雖然銓銓哭,Apple不放棄,還是有跟銓銓玩,銓銓就慢慢的比較不哭了。

 

大約晚上6點,銓銓吃副食品,晚上準備新的菜,莧菜,160ml地瓜粥(1:5)混40ml洋蔥泥加上40ml莧菜泥。

 

銓銓大約只吃了1/3就不吃了,因為他一邊吃一邊"噁~"我一開始以為是被菜或是粥噎到,後來發現,不是耶,因為換成純地瓜粥,銓銓就願意吃,而且會張口,會不會是莧菜泥太濃,所以銓銓不愛吃。

 

我只好用先一些純地瓜粥給銓銓吃,慢慢用地瓜粥配一些剛才準備的粥,就這樣慢慢餵,原本的粥,銓銓也吃了一半,純地瓜粥,銓銓也吃了一些,餵到最後,銓銓真的不願意再吃了,只好先放棄。

 

會不會是因為洋蔥味道不好,所以銓銓不願意再吃了,難怪昨天銓銓不太願意吃,今天中午也不太願意吃,會不會是因為洋蔥的關係呢??

 

明天試試別的配法就知道了。

 

今天比較晚幫銓銓洗澡,晚上快9點半才幫銓銓洗澡,一打開尿布,銓銓便便了,便量不算少,難怪洗澡前,銓爸抱銓銓的時候,銓銓一直在亂動,原來是有便便,晚上的便便就比較不硬了,真的很怕銓銓便秘。

 

希望銓銓明天副食品能吃的好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