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20D副食品~現磨香蕉泥三D(五倍粥)加蘋果很好吃喔

 

2012/05/29/二,銓銓7M20D。

 

 

早上幫銓銓換完尿布,沒多久就便便了。

 

早上的便便比較塊狀,可以從尿布裡滾出來的那種,便量正常。

 

大約早上9點吃奶,接著就在地墊上玩,我放音樂跟故事CD給銓銓聽。

 

銓銓明明想睡覺,一直揉眼睛,就是不睡,我一邊在上網,一邊在注意銓銓,因為銓銓現在越來越會翻了,很容易就會翻出地墊。

 

大約早上11點多吃副食品,準備110ml地瓜粥(1:5)混40ml綠花椰菜泥

 

吃完副食品,喝點水,過了半小時左右,我準備水果泥給銓銓吃。

 

把香蕉跟蘋果打成泥,蘋果香蕉泥準備約50ml,我自己有吃,很好吃耶,因為香蕉很甜,所以可以把蘋果的酸味蓋住,銓銓吃的很好,很快就把這50ml的蘋果香蕉泥吃光光了。

 

下午大約3點有喝點奶,之後銓銓有在地墊上睡了一下,睡沒多久就醒了,本來在地墊上玩的好好的,突然就開始大叫,可是我抱起來就不叫了,一放下來就生氣了,一邊叫,還一邊坐起來,銓銓今天坐起來好幾次,一邊坐著一邊哭叫,叫的好像爸媽不見了。

 

我看銓銓叫的好可憐,抱起銓銓坐下來,銓銓還不讓我坐,我要站起來走,銓銓才不叫,我走一走,累了,一坐下來,銓銓又叫了,我覺得這樣不行,銓銓被寵壞了,我就把銓銓放回地墊,讓他自己叫。

 

銓銓從睡起來,下午都在鬧,後來我看時間差不多要吃飯了,就準備讓他吃第二餐的副食品。

 

第二餐準備150ml蘋果粥(1:5)混40ml綠花椰菜泥。

 

可能也是肚子餓了,第一匙餵進去就不叫了,順利的吃完190ml的副食品。

 

在吃的時候,銓銓發出"嗯~"的聲音,吃完抱出餐椅,聞到臭臭的,便便了,這次的便比較黏一些,跟早上的有些不同,便量不多不少。

 

大約晚上8點半多,銓爸熱的受不了,就先帶銓銓去洗澡,銓銓洗好澡,我趕快把家事做完,換我去洗了,銓爸就開冷氣了。

 

銓爸把銓銓放在小床上,銓銓誇張的亂叫,銓爸只好把銓銓抱到地墊上,銓銓在地墊上有安靜一些,一看我進洗手間,我一關門,銓銓又叫了,沒辦法,銓爸只好把銓銓抱起來。

 

銓爸在看網路上轉播的線上遊戲對戰,銓銓一開始還是在哭叫,哭叫一陣子之後,突然沒聲音,我剛好洗澡出來,走近一看,銓銓在銓爸身上睡著,銓爸完全不敢幫銓銓換睡姿,深怕一動,銓銓就醒了。

 

我趕快把衣服穿一穿,抱起銓銓,我才一抱起來,銓銓馬上醒來,接著很委屈的哭叫,我就哄一哄,開始餵奶。

 

銓銓喝完奶,幫銓銓清潔口腔,就抱銓銓在大床上,我開始假裝陪睡。

 

不到晚上10點,銓銓就在大床上睡著了。

 

真希望銓銓可以一覺到天亮,不要再夜奶了,這是我目前最希望的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