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19D副食品~現磨香蕉泥二D(五倍粥)

 

2012/05/28/一,銓銓7M19D。

 

 

早上8多點喝奶,之後銓銓就一直不睡覺,在地墊上玩。

 

大約早上10點多便便,便量還算可以,便便是可以從尿布上滾下來的那種,不算黏也不算硬。

 

原本是中午要吃副食品,可是在11點多,銓銓叫一叫,突然在地墊上睡著,我只好把吃副食品的時間延後,自己先去吃午飯。

 

銓銓大約快2點醒來,準備110ml地瓜粥(1:5)混40ml綠花椰菜泥

 

順利吃完150ml的副食品,喝水,休息一下,我開始用香蕉泥。

 

香蕉的部份,有切的比昨天再大塊一些,一樣用水稀釋後給銓銓吃,銓銓好像很愛吃,一口一口的吃光光。

 

 

吃完水果,還是要給點水,然後要清潔口腔。

 

原本下午3點會喝奶,因為副食品吃的晚,所以下午3點就沒給奶了。

 

銓銓都不睡覺,可是一直在揉眼睛,大約下午5點,我受不了,就抱銓銓來喝奶,看會不會喝一喝睡著。

 

本來是含奶到快睡著,我奶一拔出來,就又醒了,接著又不睡了,就一直在揉眼睛,就是不睡覺。

 

大約晚上6點半,餵副食品,150ml蘋果粥(1:5)混40ml綠花椰菜泥。

 

190ml的副食品,銓銓順利吃光光。

 

大約晚上8點半,幫銓銓洗澡,洗澡的時候,發現尿布裡有便便,便便的量還好,不多也不少,只是比較沒有成塊狀,稀黏了一些。

 

銓銓洗好澡後,我趕快去洗澡,為了怕銓銓亂叫又被爸比打,我趕快洗好衝出來,還好銓銓還頂的住,沒有亂叫。

 

今天比較早睡,大約晚上9點半,銓銓就想睡了,我就餵奶,陪銓銓躺在大床上,很快的,銓銓就睡著了。

 

雖然銓銓比較早睡,可是一樣會夜奶,大約凌晨12點多,銓銓醒來,我用奶瓶裝水,想要騙銓銓,可是銓銓喝奶瓶裡面的水,喝沒多久,銓銓就不要奶瓶了,開始大哭大叫,唉!還是要給奶,沒辦法,只好側躺著餵奶,還好現在我已經很會側躺餵了,要不然我就瘋掉了。

 

等銓銓睡著,睡比較熟之後,我就抱銓銓回小床上。

 

銓銓今天有自己坐起來好幾次,看來,銓銓越來越會坐囉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