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09D副食品~南瓜粥五D(六倍粥-5D)&淡水老街半日遊

 

2012/05/18/五,銓銓7M09D。

 

 

昨日中午,銓銓吃150~160ml南瓜粥(1:6),早上就便便了;晚上6點,銓銓吃100ml的南瓜粥加上40ml的綠花椰菜泥;晚上洗澡前,又便了一次。

 

從昨天晚上洗完澡之後,銓銓就不好好睡覺,一直在鬧,幾乎鬧了一個晚上,我沒睡飽,銓銓也沒睡飽,我一度氣到打銓銓的屁屁,銓銓被我打了一下,哭的更大聲了,可是他是哭沒淚的那一種,我超生氣的,哄也哄了,奶也吃了,就是不睡,也不知道鬧到幾點,終於睡了,而且是跟我一起睡在大床上,我睡一睡醒來,還抱他回小床。

 

早上8點多,我醒了,銓銓也醒了,喝奶,接著老公說想出去走走,我就趕快起來準備出門的東西。

 

先熱副食品,160ml的南瓜粥,出門前用膳魔師保溫杯瓶裝好,接著帶上銓銓的尿布、水壺、口水巾...等等用品,準備好就出門囉!

 

我們是大約早上10點多出門的,騎車到淡水已經是早上11點多了,先到麥當勞餵銓銓吃副食品,我們用甜心卡買了冰旋風跟蛋捲冰淇淋,銓銓的胃口不錯,很順利的吃完160ml的南瓜粥,接著喝一些水。

 

 

 

銓銓吃完粥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繼續上路,老公帶我去文化阿給吃阿給。

 

吃完阿給,我們去逛了淡水老街。

 

可能是銓銓晚上鬧一鬧沒睡好,我們吃完阿給去老街散步的時候,一開始銓銓坐在娃娃車上鬧脾氣,本來要幫他拍照的,可是他在亂叫,表情不好,拍不成,我們走一走,銓銓就睡著了。

 

一路上,銓銓都在睡覺,沒有看到風景,等到我們逛累了,要回家了,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,銓銓這才醒來,可能有睡飽,這一醒來,終於會笑了,開心了,可是爸比媽咪要回家囉。

 

 

到家之前,老公提議要吃烤鴨,我們就在新莊農會的斜對面,有一家烤鴨店,買了半隻烤鴨,回到家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。

 

原本銓銓是大約下午3點要喝奶的,大約晚上6點左右吃副食品,回到家比較晚,所以大約下午4點多吃奶,副食品的部份,我就延到晚上7點多才餵銓銓。

 

還好我們回家了,因為回家之後不久就下大雨了,好家在,要不然銓銓就要淋雨了。

 

最近銓銓副食品吃的比較多,喝奶的次數減少了,所以我這兩天有漲奶,但還不至於要擠出來,因為我怕一擠出來,奶量變的更多了,所以還是努力的讓銓銓吸比較實在,因為銓銓慢慢的要以副食品為主,喝奶為點心,或是睡前安撫用。

 

今天銓銓還沒便便,只有在回到家時,換尿布的時候發現一點點便,接著大約晚上6點多,銓銓便便了,量不算多,但應該算是正常吧,最近的便便慢慢的開始比較成型,水份比較少。


 

第二餐的副食品,大約在晚上7點半前吃,100ml的南瓜粥加上40ml的綠花椰菜泥,順利吃光光,之後我準備現磨蘋果泥20ml稀釋水1:1,總共大約40ml,要爸比餵銓銓吃。

 

爸比在餵的時候,銓銓很配合的張口吃,不過,蘋果好像很酸,銓銓吃到都要流淚了,眼眶紅紅的泛淚光。

 

已經稀釋過了,銓銓還是一臉不愛吃的樣子,爸比餵了幾口,銓銓好像越吃越不想吃,爸比沒拿好碗,銓銓小手一揮,就打翻了,這下不用吃了,眼看碗裡還有一些,我要爸比再繼續餵,可是銓銓就不張口了,所以,銓銓是故意打翻的,因為他不想吃。

 

真是一個壞小子。

 

大約晚上9點多洗澡,爸比在幫銓銓洗澡的時候,發現尿布上有便便,銓銓又便便了,量不多,顏色、型狀、氣味,跟晚上6點多時的便差不多。

 

銓銓洗完澡,沒多久就開始鬧了,原本要爸比抱著,可是爸比抱沒多久,就把銓銓放到地墊上,銓銓好生氣,一直叫,一直叫,我手邊正在忙,我還蠻不高興的,因為爸比又要打網路遊戲的團戰了,我只好把手邊的事情先停下來,趕快去抱銓銓。

 

銓銓一喝奶就乖了,接著慢慢的就睡著了,我看他睡著,抱了一下才放回小床,才放上去,銓銓馬上就醒了,又開始叫了,只好又抱起來哄,接著很快的又睡著了,我就抱著銓銓去大床,假裝睡在銓銓身邊。

 

一開始,先抱著銓銓,再來就是一起躺在大床上,接著慢慢的把我身體跟銓的身體分開,最後把手從銓的脖子後面抽出來,在銓銓身邊躺一下,確定銓銓睡著了,趕快起身,把事情做完。

 

呼,終於,我可以去洗澡了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