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07D副食品~南瓜粥三D(六倍粥-3D)&第二餐南瓜粥+綠花椰菜泥

 

2012/05/16/三,銓銓7M07D。

 

 

早上睡的比較晚,我快10點才起床,餵銓銓喝奶,接著他自己在地墊上玩,我去洗銓銓的衣服,沒多久,銓銓便便了,量不多,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有便便的關係吧。

 

中午吃快150ml南瓜粥(1:6),喝水之後沒有餵奶,吃的還算順利。

 

銓銓吃完中餐之後,就不太睡,後來他自己想睡睡不著,一直揉眼睛,我才抱來哄,哄一哄睡著了,不過,放回小床上睡沒多久,又醒了,放地墊玩一玩,又叫了,今天的銓銓好黏人,一直要抱抱。

 

下午5點多,製作綠花椰菜泥,大約晚上6點多吃副食品,100ml的南瓜粥加上40ml的綠花椰菜泥。

 

我把這兩種混合在一起,銓銓也是吃的很開心,140ml的副食品,也是吃光光,吃完之後喝水,沒有餵奶。

 

大約晚上7點多,銓銓便便了,量不多,有點臭,應該是吃南瓜的關係,味道不太一樣,但便便的水份更少了,還不至於結塊。

 

晚上9點多洗澡,之後餵奶睡覺,好不容易睡著了,不到半小時又醒了,這時候我在洗澡,爸比抱銓銓,銓銓還是哭,一直到我洗好出來,銓銓被我抱起來才不哭。

 

最近的銓銓真的是很黏媽咪,尤其是晚上睡前,一定要媽咪抱,爸比抱著還是會哭。

 

晚上11點半之前,銓銓終於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