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05D副食品~紅蘿蔔泥五D(十倍粥-26D)

 

2012/04/14/六,銓銓6M05D。

 

 

早上銓銓就便便了,大約早上10點多吃米糊。

 

今天吃60ml的米糊紅蘿蔔泥

 

一開始先餵紅蘿蔔泥,吃第一口時還好,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吃到第二口時,銓銓又開始"噁",快要吐出來了,我趕快餵米糊,吃了幾口的米糊之後,我又開始餵紅蘿蔔泥。

 

第二次吃紅蘿蔔泥時,也是大約吃到第二口,銓銓有"噁",差點真的吐出來,但勇敢的銓銓,還是吞下去了。看銓銓把紅蘿蔔泥吞下去後,我又開始餵米糊。

 

第三次吃紅蘿蔔泥時,第一口就"噁"了,我趕快換米糊給銓銓吃。

 

這可怎麼辦,可能是紅蘿蔔泥的味道太重了,銓銓受不了。

 

接著,我先用湯匙挖一點紅蘿蔔泥,再用有紅蘿蔔泥的湯匙舀米糊,一起餵食。

 

剛開始,銓銓還是順利吃下去,幾口之後,銓銓好像發現了,又開始有一點"噁",又快要吐了,我就挖了一大匙的紅蘿蔔泥加在剩下的米糊裡,半強迫的餵食方式,讓銓銓把剩下的米糊吃光光。

 

銓銓雖然有快吐的狀況,但他沒有因此不張口,或真的吐出來,所以我還是繼續餵。

 

米糊吃光之後,休息一下,我再試一次紅蘿蔔泥,這次是吃到第三口,銓銓才"噁",我這才放棄繼續餵食紅蘿蔔泥。

 

銓銓,再二天,就可以吃別的食物了,加油!!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