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04D副食品~紅蘿蔔泥四D(十倍粥-25D)

 

2012/04/13/五,銓銓6M04D。

 

 

觀察銓銓這幾天吃紅蘿蔔泥,都沒有太大的問題,便便、尿尿、皮膚都是正常的,沒有特別的反應,等到吃滿七天,都沒問題的話,就可以再換另一種青菜了。

 

可能紅蘿蔔有一種特別的味道,如果讓銓銓連續吃太多,銓銓會有做"噁"的表情,一副想吐的樣子,而且還不能混在米糊裡,紅蘿蔔泥跟米糊混在一起,銓銓連米糊都不太想吃了,只能先吃2口米糊之後,吃2小口的紅蘿蔔泥,就這樣交互的餵食,才能把紅蘿蔔泥順利的餵完。

 

這幾天也很奇怪,銓銓早上都會乖乖的睡覺耶!

 

雖然還是有夜奶的狀況,但是到了早上9點後,吃完奶,銓銓自己玩一玩就會趴著睡著,而且會睡到快2個小時。

 

以往多多少少也是會夜奶,但是早上銓銓都在玩,很少會睡覺,最近很反常,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我本來就是希望銓銓能多睡,這樣才會長大啊!

 

今天銓銓比較早醒,大約11點多就醒了,準備餵副食品了。

 

先是吃2口的米糊+1口的紅蘿蔔泥,就這樣交互餵食,可是銓銓好像越來越不喜歡吃紅蘿蔔泥,吃到最後,差點吐出來,被我阻止了,我告訴銓銓:「不可以吐出來,吞下去。」銓銓就沒有吐了。

 

在幫銓銓擦嘴的時候,銓銓把舌頭伸出來,一副要我把他舌上的紅蘿蔔泥一起擦掉的樣子,我就告訴他:「不可以,吞下去喔!」他才把舌頭伸回去。

 

昨天是40ml的米糊加10ml的紅蘿蔔泥,今天是60ml的米糊加20ml的紅蘿蔔泥,今天吃到最後,我把剩下的紅蘿蔔泥跟米糊混在一起,餵一餵,銓銓雖然不是很想吃的樣子,但還是有吃完。

 

大約晚上七點多,銓銓便便了,看起來應該是正常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