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M28D連續夜奶之後,終於一覺到天亮

 

2012/03/08/四,銓銓4M28D。

 

 

昨天晚上9點幫銓銓洗澡,9點半pm餵奶,原本10點多pm抱銓銓回床睡覺,他不睡,一放下來就亂叫,銓爸就抱起來哄,讓我先去洗澡。

 

我洗好澡出來,要銓爸把銓銓抱回床上,銓銓一上床就亂叫,接著就開始大哭,10分鐘過去,實在哭的很誇張,銓爸要我把他抱起來,我還在撐,雖然心裡很疼,很捨不得他這樣哭,是真的哭喔!

 

眼淚都流下來了,可是我要讓他知道,他自己不乖乖喝奶的結果,就是要哭一下,可是實在哭太慘了,我就把他抱起來,一抱起來馬上就不哭了,接著就一直要喝奶,我就再餵奶,也是一開始很認真的喝,接著就開始邊喝邊睡,我餵到他不喝了,放他回床上,一開始也是亂叫,可是這次沒有流淚,還是有鬧一下,很快的就睡著了。

 

接著沒多久,我也跟著去睡,一直到今天早上7點多被銓銓吵醒,我一看,嚇一跳,已經過了吃奶時間了,趕快起床準備餵奶,真開心,終於結束夜奶了。

 

早上7點多餵完奶,我還是想睡,就放銓銓回床上,要他乖乖睡覺,自己也趕快回去睡回籠覺,連銓爸出門上班我都還在昏迷。

 

早上快10點我才起床,還好昨天有買麵包回來,就不用出門買早餐了,很奇怪,早上的時候,我早點起床,銓銓就會跟著我早起,我晚點起床,銓銓也會跟著我晚起,這種事還蠻常發生的。

 

我起床沒多久,銓銓就醒了,還好,他還不至於亂叫,自己在床上玩一下,我快速的吃完早餐,就去陪他玩,放音樂給他聽,還沒11點am我就餵奶了,他喝個10分鐘就不喝了,玩了一下,又要喝,就這樣反覆動作3次,終於他真的飽了,不喝了,我拍完嗝,就把他放在床上練習"趴趴",醫生說要多練習"趴",脖子會硬得快些。

銓銓的脖子還沒完全硬,可能是頭太大,太重了,脖子很難支撐吧。

 

下午Ally帶小蛋糕來看我跟銓銓,銓銓今天表現很好,沒有亂吵鬧,抱銓銓跟Ally玩了一下,我就把他抱回床上,放銓銓的照片給Ally看,銓銓太乖了,都沒有吵,Ally說她都快忘記銓銓的存在了。

 

沒多久Ally就回去了,大約快3點pm,我就抱銓銓來喝奶,喝沒多久銓銓就不喝了,我陪他在沙發上玩了一下,就開我的NB來用,雖然我在用NB,沒有一直陪銓銓玩,但還是會跟他玩一下玩一下的,4點多pm,我看銓銓在揉眼睛,就抱他回床上睡覺,很快的,銓銓就睡著了,沒吵沒鬧的,讓媽咪真開心。

 

6點多pm,銓銓醒了,我就抱起來餵奶,餵完奶就放在沙發上,我在旁邊陪著玩,在等銓爸回來。

 

7點多pm,銓爸帶晚餐回來,銓銓也是乖乖的躺在沙發上,銓爸吃完飯,就陪銓銓玩了一下,玩到銓銓揉眼睛了,我們就抱他回床上,也是很快就睡著了,但睡不到1小時,銓銓就醒了,在睡上不斷的發出聲音,可能是餓了,因為晚上的時候,銓銓吃奶很不認真,沒有喝很久就不吃了,但9點pm要帶他去洗澡了,現在不能餵奶。

 

銓爸看銓銓一直在揉眼睛,就抱他起來哄著玩,銓銓超開心的。

 

銓爸真的很疼銓銓,每天都是他先幫銓銓洗頭洗臉,我們再一起幫銓銓洗身體,不過,今天洗澡的時候,銓銓一直亂動,銓爸有輕輕的打了銓銓的小手一下,再加上銓爸有唸銓銓,很快銓銓就沒亂動了,不過,銓銓的神情不好,不是很開心。

 

大約9點半pm餵奶,銓銓也是喝了10分鐘就不喝了,拍完嗝,再餵,也是喝10分鐘,我看他不喝了,放他回床上他也不睡,抱起來也一直亂動,銓爸吃完水果洗完手就來抱銓銓,銓爸一抱,銓銓就乖了,應該是想給銓爸抱吧。

 

銓爸抱銓銓是抱立的,沒多久,銓銓就吐奶了,難怪銓銓好像不舒服,原來是奶卡住了,所以不舒服,我剛才拍嗝又拍不出來,還好他吐出來了。

 

銓爸就抱銓銓回床上,銓銓還是不睡,開始哭鬧,我讓他先哭個10分鐘,本來我打算要去洗澡,可是我看銓銓是真哭,不會又想喝奶了吧!

 

試了一下,真的,一開始銓銓也是喝的認真,接著開始邊喝邊睡,慢慢的,銓銓睡熟了,我就輕輕的放他回床上,雖然一放在床上,銓銓就開始掙扎,本來要哭了,我就拍拍他的胸膛,我跟銓銓說:「睡覺囉,晚安,銓銓要好好睡。」還好,很快的他就睡了,沒亂動了。

 

希望還是一樣能一覺到天亮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夜奶 四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