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多多,夜夜夜奶啦!

 

2012/03/07/三,銓銓4M27D。

 

 

這兩天銓銓又開始吃多多,也不是母奶餵不飽,就感覺銓銓很快就餓了,所以覺得一直在餵奶。

 

昨天晚上銓銓比較早睡,9點多pm洗完澡,就急著要喝奶,前後大約餵了1小時,包含了拍嗝、銓銓邊喝邊睡,還有剪指甲。

 

雖然我不喜歡晚上幫銓銓剪指甲,可是現在銓銓很會動,我不利用他睡著時幫他剪,根本就沒辦法剪,而且昨天晚上也只剪了右手,他就醒了,醒了就又要喝奶,前後花了大約1個小時才抱他回床上。

 

大約10點半pm睡著,我就趕快去洗澡,洗銓銓的衣服,還好我昨天有洗,因為沒有洗衣機,洗一次衣服要花30塊,銓銓的衣服不多,我覺得花30塊洗很不划算,所以就用手洗,而且洗衣機是要與其他房客共用的,還有衛生問題,算了,還好昨天蠻熱的,趕快把銓銓衣服洗一洗,今天馬上變天,變冷了,這麼冷的天氣手洗衣服,很傷手的。

 

半夜3點,銓銓醒來喝一次奶,凌晨5點,銓銓又醒來喝一次奶,早上8點,銓銓又喝奶,天啊!銓銓怎麼了,難道因為銓銓長大了,所以餓的比較快嗎??

 

好不容易銓銓睡了,我超想睡的,本來要繼續睡,可是又肚子餓,起來買早餐好了。

 

今天老公比較早出門,他們公司跟創世基金會合作,有一個公益活動,老公被抽到要去參加,照顧老人家,老公大約早上6點多出門,因為早上7點就要到了。

 

先打電話給老公,問老公到了沒,老公要我上網幫他買東西,就先幫老公處理一下,現在Yahoo剛好在做活動,老公要買電腦的東西,可以分期,又可以享刷卡金,老公覺得划算,剛好有到貨,所以就趕快要我先去下單。

 

處理完老公的事情,我終於可以去買早餐了。

 

早上10點多,銓銓醒了,沒多久,銓銓就便便了,換完尿布,餵奶,餵完奶,陪銓銓玩,但銓銓不睡覺,用背巾帶著銓銓去買午餐。

 

只要出門,銓銓都會很安靜,可能是對外面好奇,可能會有點害怕,大部份的時間,他都會靜靜的一直看。

 

中午過後,銓銓就沒睡過了,一直要玩,不斷的打哈欠跟揉眼睛,還是要玩,而且現在很愛人家抱,在床上不斷的發出聲音,抱起來就安靜了,我們都叫他「撒嬌鬼」。

 

一直到了下午快3點,銓銓終於睡著了,2點多pm的時候,銓銓才喝過奶,他終於睡著了,就先不吵他了,晚點再來餵他喝奶。

 

真的很淺眠,不到4點pm就醒了,接著聽到吸手的聲音,超大聲,抱起來餵奶,喝不到10分鐘就不喝了,放下沒多久又聽到吸手的聲音,難道是厭奶期到了嗎?喝奶開始不認真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個月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