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M20D定時作息~第八天


2011/12/29/四,銓銓2M20D。

 



今天是定時作息的第八天,
昨天晚上11點餵銓銓,銓銓大約午夜12點左右睡。


銓銓早晨3點左右開始出聲,
先幫銓銓換尿布,之後不去理他,沒多久銓銓就開始叫了,
斷斷續續的哭叫到3點半am左右,
銓銓的聲音越來越小,接著就慢慢的沒聲音。


我偷看一下銓銓,雖然銓銓比較沒發出聲音,
但兩隻小手還是不停的在揮動,接著就聽到銓銓在吃手的聲音。


大約凌晨快4點,銓銓開始在睡了,
一開始銓銓睡得很不安穩,多多少少還是有出聲,
兩隻小手還是偶爾會揮一下揮一下的,
漸漸的,小手停下來了,聲音也比較沒有了。


銓銓剛才在哭鬧的時候很用力的拳打腳踢,
被子有被踢下去一點點,可是銓銓才剛睡沒多久,
我怕一幫銓銓拉被子,銓銓又醒了,
只好先等銓銓睡熟了再拉。


等著等著,也跟著睡著,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早上6:45。


這時候銓銓已經醒了,沒有哭叫,只是有發出一點聲音,
老公7:50am要起床準備上班,我怕銓銓等太久會哭鬧吵到老公,
先把銓銓抱起來餵奶。


經過一夜沒吃奶,銓銓早上這一頓是有比較認真的在吃奶,
我因為累的關係,也懶,半夜並沒有起來擠奶,
早上的時候漲奶嚴重,雖然之前去上媽媽教室有教,
半夜要起來擠奶,但我實在很懶得起來,
而且每次擠完奶後都是放在冰箱放到時間過了,最後都是倒掉。


銓銓很不喜歡用奶瓶喝奶,每次用奶瓶給銓銓喝,
銓銓都喝很久,拿起奶瓶一看,奶瓶的奶水沒少多少,
銓銓都是在玩奶嘴,沒什麼在喝,
都嘛餵了很久才喝60cc就不喝了,接著開始吵,就只好又親餵。


這幾天實驗下來,雖然還沒成功,但有慢慢在進步的感覺。
銓銓哭的時候我很心疼,可是為了讓銓銓習慣晚上好好睡覺,
也為了自己可以好好休息,只好心一橫,讓銓銓哭,
因為我不想之後跟銓銓一起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夜奶 定時作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