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M19D定時作息~第七天


2011/12/28/三,銓銓2M19D。


今天是定時作息的第七天,
銓銓比昨天晚醒,約4點多am才醒,
叫了一下,我一樣先幫銓銓換尿布,之後就先不去理他,
接著沒多久銓銓開始哭叫。


斷斷續續的哭到快5點20分am,越叫越大聲,我就起來餵銓銓,
大約餵到6點am,拍完嗝就放銓銓去睡了。


早上我起不來,銓銓也沒醒,所以早上7、8點的這一餐,
我就先省略。


我大約10點am起床,銓銓沒多久也跟著醒,
不過,銓銓並沒有哇哇叫,而是自己在吃手,自己在玩,
我看了很高興,作息表有慢慢的有用了。


我一樣先幫銓銓換尿布,銓銓很開心的對我笑,
大約10點半am,我開始餵銓銓,一開始餵20分鐘,
銓銓就睡著了,先拍嗝,玩一下,看銓銓是否還想吃,
等到銓銓想吃時,就再開始餵。


大約再餵了10分鐘,銓銓又睡著,再拍嗝,
銓銓好像很想睡,
我在中午12點左右就把銓銓送回床上睡覺。


12月25日的時候,
銓銓睡到早上七點才醒,中間都沒有哭著要喝奶,
原本以為幫銓銓訂的定時作息成功了。


這兩天又開始半夜會哭鬧,今天哭鬧的時間接近早晨,
把老公吵醒了,可是我又不能一哭就餵,
因為我還是要延長銓銓每天哭鬧的時間,
這樣銓銓才會慢慢的一覺到天亮,
要不然到時候就是我跟銓銓一起哭,因為我就會跟著每天睡不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時作習 戒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