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~客滿


2011/06/25/六。
參加完媽媽教室後,就去詢問了一下是否能參觀月子中心,
因為悠之家就在這裡的2樓,接待員有詢問我是幾月生產,
我表示10月,她告訴我,10月的房間都訂完了,
但是可以去參觀看看,然後排後補。

房價從一日$4900~$5600,
如果是在樂寶兒婦幼醫院生產的話,可以升等房間,
假設是選$4900的房間,就可以升等為$5200的房間,
如果是$5600的房間,就是折扣$300。
房價的高低只是跟房間的大小有關,
但如果是$5600的房間,會有窗戶。

入住後,最少要住10日,住房滿14天送1天-收13天費用,
住房滿23天送3天-收20天費用,
另外月子餐是半水半酒,是由這裡的中央廚房提供,
如果要全酒餐,1日加$1000,是由紫金堂配送。
每日提供六餐。

環境的部份,我跟老公是覺得還好,也算是乾乾淨淨的,
但是老公覺得住這裡很像在坐牢,
因為就只能待在這個環境,不能出去,
而且不是每間房間都有窗,不過,
我跟老公說,也只有住在月子中心,媽媽能好好休息,
寶寶能得到專業的照顧。

大致看完後,
我問接待員:「這些媽媽們,多早前就預訂房間了?」
接待員說:「大部份的媽媽都是一發現懷孕就預訂了。」
不過,我之所以現在才來看月子中心是因為,
是希望等寶寶穩定了,再來決定要不要去月子中心,
不過,看樣子,是有點晚。

接待員要我一邊等後補通知之外,一邊多找幾家,
因為預定生產日期跟實際生產,都是不一定的,
所以多看幾家總是好的。

我沒有想到月子中心竟會這麼快就客滿了,
只好先上網多看看有沒有媽媽們分享好的月子中心,
再找時間去參觀。



參觀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~

 

2011/06/27/一。
致電永和悠之家,表示10月份還有一間$5600的房間,
晚上下班就跟老公去參觀了。


到了永和悠之家的門口,
旁邊的店家外坐了幾個年輕人在抽煙,感覺很不好,
覺得外面的環境有點亂。


一進去,只有2位接待人員,剛好這兩位都有在帶客戶,
我跟老公只好在會客室等一下,應該是有個媽媽在會客,
會客室來了一堆人,但因為會客室的空間不大,
再加上來會客的人講話聲音很大,所以迴音很重,
待了一會兒,覺得耳朵很痛,
因為對方講話的聲音真的很大聲,
我有點受不了,就過去詢問還要再等多久,
接待人員表示再等十分鐘,我表示可是裡面很吵,
接待員只是表示,因為那裡是會客室。


要不是來的時候,外面正好在下雨,
我暫時找不到其他家可去參觀,
只好耐著性子等,要不然我當下真的很想馬上走人。


好不容易接待人員有空了,
接待人員在房間門口跟我講解環境,
我表示可以進房間參觀後再解說嗎?
因為外面實在太吵了,讓我的耳朵很不舒服,
不過,裡面有人在換衣服,所以又只好忍耐一下。


終於可以進去房間安靜一下了,
永和跟新莊的硬體設備感覺是差不多的,
只是對於剛進來時的種種感覺我不是很滿意,
所以我跟老公當下也沒多說什麼,
只是離開的時候有討論一下,
覺得花$5600來住這樣的環境,我們都不是很滿意,
所以我們的結論是,再多看幾家吧!!


後來訂了別家的月子中心,所以以上兩家都沒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