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新莊元程婦產科診所~產後護理之家~

 

2011/06/28/二。


記得馨妹之前告訴我,她有朋友在天給婦幼生產,
覺得還不錯,我就想說,現在大多的婦產科都有附設月子中心,
就打去問,天給婦幼就給我一個電話,要我打去另一間問,
打去是元程婦產科的電話,我詢問10月是否還有房間,
對方表示還有,不過價位方面要去看了之後,會有專員介紹,
所以就約了晚上7點半的時間過去參觀。


跟老公一進元程婦產科,就覺得這間診所好新喔,
詢問護士才知道這間才開約2年的時間,
所以算是新診所,因為剛好有媽媽在生產,
所以護士要我先坐一下,等等再帶我去參觀。


等了大約10分鐘吧,接待人員就表示可以進去看了,
不過在看之前,先大致介紹一下他們的硬體設備,
還有價位,以及媽媽跟寶寶需要準備什麼,
接著就帶我們去看房間了。


他們一共只有8間房,
有一間比較特別,是最近裝璜好的,
就是HelloKitty房,全房間不但是粉紅色的,
還有一堆Kitty的花樣,大約$5400,
不過,我並沒有特別喜愛Kitty,所以放棄,
不過,這間房還蠻漂亮的。


他們有分雙人床房跟單人床房,
雙人床房約$4900,單人床房約$4500,只差$400,
除了房間大小跟床大小有差之外,
其他的硬體設備都是一樣的,像是有液晶電視、DVD、
個人電動吸奶器、消毒鍋...等等,
應該有的基本都有,還可以無線網路上網(自備筆電),
整個環境看下來,我跟老公還蠻滿意的,房間很新,很乾淨,
而且隔音效果很好。


致於洗手間的部份,就是沒有乾濕分離,這一點比較可惜,
但是他們有裝設空調,像是有暖氣、除濕這些都有,
可以自己手動控制。


接待人員的態度也是很好,最後在決定訂房的時候,
又讓我們再看了一次房間的部份,後來老公決定訂VIP8,
因為老公喜歡這間房間的格局,
再加上房號是"8",所以我們當下就簽約了。


訂房費跟大部份的產後護理中心一樣,都是先付$5000,
不過,我跟老公本來沒想到這麼快會決定的,
所以我們都沒事先準備,接待人員表示沒關係,
這幾天來補訂金就可以了。

這裡也是一樣,最少要住十天,我詢問是否有優惠,
接待人員表示,如果是在這邊生產的話,就會有部份的優惠,
由於我不是在這裡產檢的,之前已經決定要在樂寶兒婦幼生產,
所以我就沒多問這方面的優惠了。


不過接待人員表示,在他們這邊生產的媽媽,
他們都會送2罐奶粉,她提醒我要問問,
目前打算生產的醫院是否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。


這裡的一樓是看診及生產室,二樓是產後護理中心及育嬰室,
三樓有醫生駐診,這裡不但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護之外,
如果產婦或是小孩有任何不適,都可直接在這裡就診治療,
不須外出就醫,如果小baby有任何狀況,
都可以即時的接受到醫生的照護。


致於月子餐的部份,
他們是配合”金寶貝食品”的月子餐,接待人員表示,
如果有什麼不敢吃的,都可以告訴他們,
他們可以轉換成我們敢吃的食材。


整體看下來,整個環境很不錯,接待人員服務態度良好,
價位是我跟老公可以接受的,所以我們才會決定在這邊坐月子。


終於訂到月子中心了,本來還在煩惱到時候不知道要去那坐月子,
現在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
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接待人員詢問我要不要上他們的媽媽教室,

來上課會有贈品提供,由於他們的時間是二、四的晚上6:30~7:30,
我下班來到這裡可能就已經7點了,雖然很想參加,
但時間上可能來不及,不過還是拿了份課表來參考,
有空就可以來聽聽囉!


雖然之後是在這家做月子,但很後悔,如果生二寶,
不會來這邊做月子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接待 月子 kitty 元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