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26D副食品~鮭魚佐蘋果泥一D(五倍粥)

 

2012/06/04/一,銓銓7M26D。

 

 

大約早上8點吃奶,接著我跟銓銓就一直睡到快10點,因為銓銓不但夜奶,半夜還一直醒來,我跟銓爸都快瘋了,我們整晚沒睡好,所以今天我爬不起來。

 

早上銓銓就便便了,可以把便從尿布直接倒進馬桶沖掉的那種。

 

雖然早上銓銓沒睡覺,可是我把銓銓放在小床上的時候,有對銓銓兇一下,因為銓銓一上小床就要叫了,我不得不兇一下,這樣銓銓才會乖乖安靜的待在小床裡。

 

銓銓果然安靜的待在小床裡,我就開始收衣服,折衣服,接著製作新的粥,加上今天要吃魚肉,所以製作了鮭魚佐蘋果泥,希望銓銓中午吃副食品可以吃的好。

 

大約早上11點半吃副食品。

 

170ml地瓜粥(1:5)、40ml莧菜泥、40ml洋蔥泥,加上鮭魚佐蘋果泥

 

雖然吃的久一些,大約吃了快1個半小時,不過銓銓是有吃光我準備的副食品喔!

 

在吃的過程中,銓銓一開始會張開口,可是吃到一半的時候,銓銓原本張開的是大口,突然變得張小口,吃到最後還要一邊逗銓銓,銓銓才願意張小口變成張大口,但還是有吃完副食品。

 

吃鮭魚的時候,我沒有一下餵很大口,只有一點點,一點點的餵,銓銓吃第一口之後,還想吃第二口,有在等待我繼續餵食的感覺,接下來就要觀察吃魚會不會過敏了。

 

銓銓又在一邊吃飯一邊"嗯~"了,吃完副食品,抱下餐椅,真的又有便便,先幫銓銓換好尿布我再去吃飯。

 

我吃過飯,陪銓銓玩一下,用搖控器吸引銓銓,讓銓銓在地墊上爬,我好累,因為要讓銓銓爬來爬去的,我只好拿著搖控器走來走去的。

 

大約下午2點半,把銓銓抱到小床,雖然一上床時銓銓叫了一下,我依然告訴銓銓:「不可以亂叫。」他自己叫一叫,就趴在自己的小枕頭上睡著了。

 

銓銓睡到快4點才醒來,我就抱來地墊上玩,接著開始準備晚餐,大約5點半就吃第二餐了。

 

170ml蘋果粥(1:5)、40ml綠花椰菜泥,一開始都吃的很順利,吃一吃,銓銓又開始"嗯~"了,可能是他在"嗯~"的時候,我不小心餵了一口,這一口,銓銓好像沒吞下去,沒多久,銓銓可能噎到,就吐了,吐了一小口出來,我就讓銓銓喝點水,休息一下,再試著餵,銓銓還是張口,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副食品餵完,銓銓還是吃光光。

 

抱下小餐椅,銓銓有便,但量不多,觀察一下便便,沒有什麼異樣。

 

明天早上還是要蒸鮭魚給銓銓吃,希望銓銓一樣能吃的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