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13D副食品~高麗菜泥四D(五倍粥)&地瓜粥一D

 

2012/05/22/二,銓銓7M13D。

 

 

銓銓早上起床就便便了,餵完奶,在地墊玩,雖然玩一玩想睡,一直睡不著,最後終於睡了,可是很快的又醒了。

 

中午準備170ml紅蘿蔔蘋果粥(1:5)混合40ml高麗菜泥。

 

銓銓一開始坐在小餐椅上都乖乖的吃,可能是吃五倍粥會累,越吃越不專心,就開始東看西看、低頭看、手抓來抓去的。

 

大約吃了150ml左右的副食品。

 

銓銓在吃副食品的時候,有發出"嗯~"的聲音,吃完副食品抱下餐椅,真的是便便了,量比較少,最近便便的形狀都還蠻像的,水份少的軟便。

 

中午銓銓吃完副食品,我跟老公就帶銓銓去板橋後站逛逛。

 

帶小孩出門真的還蠻累的,我們大約下午5點多到家,今天第二餐是準備地瓜粥(1:5)

 

原本的地瓜粥我是煮五倍水,可是地瓜粥煮好,要打成糊的時候,覺得太濃稠了,我忘了煮地瓜要多放點水,在打成糊之前,我加了一杯開水,讓粥比較不要這麼濃稠,我怕太濃稠銓銓吃不下去。

 

第二餐準備100ml的地瓜粥混合40ml綠花椰菜泥,加上幾口的純地瓜泥

 

我是先餵地瓜泥,試試銓銓吃不吃,沒想到,銓銓吃的很好,接著餵地瓜粥,銓銓的接受度也很高,吃的還不錯,最後把綠花椰泥混進地瓜粥裡,銓銓也是吃,沒有怪表情。

 

銓銓大約吃了140ml的副食品加上幾口的純地瓜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