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M02D副食品~蒸蘋果泥四D(七倍粥-1D)&第一餐副食品後沒喝奶

 

2012/05/11/五,銓銓7M02D。

 

 

今天開始吃七倍米粥。

 

早上準備80ml紅蘿蔔粥(1:7)、40ml的蒸蘋果泥,今天要外出,老公跟我要帶銓銓去班尼頓寫真拍照。

 

副食品熱好之後,是裝在之前買的膳魔師保溫杯瓶裡面,前兩天才用第一次,銓銓沒看過這個瓶子,而且這個保溫杯瓶附的湯匙太大隻了,銓銓沒看過,第一次用的時候,銓銓不太吃,但慢慢餵,銓銓還是有慢慢的適應,最後還是有把我帶出去的副食品吃光光,希望今天也能順利。

 

早上大約9點吃奶,之後銓銓就在玩,不睡覺,
我告訴銓銓:「今天要帶你去拍照,等等要笑喔!」
銓銓好像聽的懂一樣,出門前超開心的。

 

大約早上10點多出門,約早上11點,拍攝時間半小時,拍完之後,我們就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勞,先餵銓銓吃副食品。

 

今天是第二次用保溫杯瓶,但我是另外帶小湯匙,銓銓吃的不錯,而且,大約吃了100ml的副食品,吃完之後,喝水,好像很渴,銓銓拼命喝水,可是喝完水,銓銓就不喝奶了,今天是第一次,中午吃完副食品,沒喝奶。

 

銓銓吃完副食品,我們就去新光三越逛逛,我們要買的推車這裡沒現貨,我們就打去遠百寶慶問,小姐說有全新的現貨,我們就跑去遠百寶慶。

 

買完推車,逛一下,終於可以回家了,我超累的。

 

回到家已經下午5點多了,趕快準備第二餐的副食品,100ml的紅蘿蔔粥。

 

傍晚快6點吃副食品,100ml的紅蘿蔔粥也是吃光光,拍了一下嗝,為了怕他不喝奶,我沒讓他喝水,休息一下就餵奶了,因為我漲奶。

 

因為沒喝水,所以銓銓有喝奶,只是喝完奶拍嗝的時候,有小吐一下。

 

今天都還沒便便,大約晚上8點半,銓銓便便了。

 

今天開始吃的七倍紅蘿蔔粥裡,我有加一些煮爛的紅蘿蔔碎塊,看了一下便便的樣子,有未消化的紅蘿蔔碎塊在裡面。

 

銓銓便便之後,就帶他去洗澡了,洗完澡,銓銓在地墊上玩了半小時,就開始揉眼睛,跟我們出去一整天,應該也累了,開始亂叫,我就抱他來喝奶,喝一喝,就睡著了,暫時抱著他睡一下。

 

銓銓大約睡半小時,醒了,又吵著要喝奶,只好再拿出奶來安撫,吸一吸,又睡著了,我就要老公來抱他回小床,老公抱著,還沒放下小床,銓銓醒了,開始亂叫,沒辦法,我又接過來抱。

 

哄了快半小時,終於睡著了,媽咪可以去洗澡了。

 

銓銓,希望你可以一覺到天亮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