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28D副食品~菠菜泥七D(八倍粥-6D)&紅蘿蔔粥

 

2012/05/07/一,銓銓6M28D。

 

 

夜又吵了,媽咪快瘋掉了,而且吵了2、3次,每一次都要含奶才會乖,我整個晚上就是沒睡好,早上爬不起來,一直掙扎到早上9點多才起床。

 

說也奇怪,我早上不起床,有的時候銓銓也不起床,我一起床了,他馬上就醒了,真奇怪。

 

先幫銓銓換尿布,接著去熱副食品,開始擦地、擦地墊,還好銓銓乖乖的在小床上自己玩,要不然我一邊擦地,他一邊吵,我會抓狂的。

 

差不多地擦好了,銓銓有點亂叫,我過去一聞,臭臭的,便便了,打開尿布一看,便便的量比較多,是黏乎乎的綠菜色。

 

大約早上11點半,吃紅蘿蔔粥(1:8)40ml、菠菜泥40ml。

 

一開始先吃紅蘿蔔粥,有拍成影片,先餵幾口紅蘿蔔粥,銓銓的接受度很高,接著,我把最後一盒40ml的菠菜泥加進去,混合著一起餵,一開始吃的時候,銓銓好像不是很喜歡,但也不排斥,一口一口餵,還是會一口一口的張開嘴,很快的,就把這些吃光光了。

 

下午準備蘋果泥,明天早上要吃的。

 

下午大約6點吃第二餐的副食品,60ml的紅蘿蔔粥。

 

之前第二餐吃50ml都沒問題,所以想增加一些,銓銓很棒,60ml的紅蘿蔔粥也是一樣吃光光。

 

今天有抱著銓銓量體重,銓銓還是一樣8kg,沒有長肉,我有點擔心,因為銓銓的生長曲線,一直都只是維持在中間值,都快7個月了,還沒長肉,真讓我擔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