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21D副食品~綠花椰菜泥七D(九倍粥-12D)

 

2012/04/30/一,銓銓6M21D。

 

 

今天是綠花椰菜泥的第七天,我今天比較晚讓銓銓吃副食品。

 

早上大約9點,銓銓吃奶,吃完奶,沒多久就便便了,早上的便便一樣是黃色的,換完尿布,就讓他自己玩,他自己玩一玩就睡著了。

 

平日都是早上10點或10點半吃副食品,今天比較晚,早上11點才吃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晚吃,今天銓銓的胃口比較好,吃的比較認真,雖然還是會邊吃邊玩,或是吃手,但是今天好多了,至少不會愛吃不吃的。

 

今天吃40ml的米糊加30ml的綠花椰菜泥,我一樣是把綠花椰菜泥混到米糊裡,很快的,就把這70ml的副食品吃光光了,吃完副食品,一樣是先喝水,休息一下,然後餵奶。

 

銓銓自己玩一玩,叫一叫,就睡著了。

 

大約下午2點半多,銓銓醒了,餵奶,餵完奶,我就把他放在地墊上,陪他玩一下,我今天實在不舒服,所以沒多久,我就把他抱回小床,我想睡覺,我就躺在床上休息,銓銓也是叫一叫,沒多久也跟著睡著。

 

下午大約5點多,吃第二次的副食品,通常下午吃的副食品,都吃的很順利,目前是吃1:9的米糊,米糊剩最後一盒,明天要來製作1:8的米糊。

 

晚上大約快10點餵奶,銓銓快睡著了,邊吃奶邊睡,我看他睡著了,把他放回床上,他就醒了,我一走開,他就哭叫,整個就是鬧,把他抱起來,就又安靜了,一開始試他要不要喝奶,他都不喝,就這樣,鬧了快1個小時,後來我再試試,終於要喝奶了,又喝到快睡著,放回床上,又醒了,開始哭鬧,天啊!

 

為什麼到了晚上,銓銓就亂叫,白天都可以自己睡,晚上就不行,我只好拿出奶嘴,因為銓銓吃奶吃到最後,都不是在喝奶,只是想要含奶頭,所以我只好拿出奶嘴。

 

奶嘴對銓銓來說,銓銓一樣是邊吃邊玩,我看銓銓叫到滿身汗,把他抱去洗手間,要老公來幫銓銓擦汗,發現銓銓的額頭都是疹子,會不會是因為太熱了,不舒服,所以在鬧,老公好心疼,趕快開冷氣,銓銓終於安靜了,冷氣開了,涼涼的,我先抱著銓銓哄,一樣給奶嘴,很快的,銓銓就睡著了,我就把奶嘴拿掉,把他放回床上,銓銓終於睡了,媽咪可以去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