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20D副食品~綠花椰菜泥六D(九倍粥-11D)

 

2012/04/29/日,銓銓6M20D。

 

 

昨天跟今天都是吃40ml的米糊加上30ml的綠花椰菜泥

 

不過,今天早上比較晚吃副食品,因為銓銓在睡覺,所以一時就沒吵他,等他睡醒,已經早上11點多了。

 

應該是早上大約9點多就便便了,我一時沒發現,等發現的時候,銓銓又睡著了,到了早上11點多,要吃副食品了,被我跟爸比抱起來,我才幫銓銓換尿布。

 

今天早上的便,跟這幾天早上的便比較不同,平日早上的便便比較黃,而且沒有這樣結小塊,這幾天,這樣的便,通常是在下午過後才會有的。


 


這幾天又發現,銓銓的小臉又開始紅紅的一點一點了,而且右眼下方也是紅紅的一點一點,害我很緊張,之前在FB上聽媽咪說,小寶寶揉到結膜炎,我也好擔心銓銓會這樣,還好,早上醒來的時候,眼睛紅紅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,不再紅紅的,一點一點的部份也沒了,小寶寶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