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14D副食品~A菜湯汁七D(九倍粥-5D),要換菜囉!

 

2012/04/23/一,銓銓6M14D。

 

昨天跟今天的米糊都有減量,米糊40ml,A菜湯汁30ml。
減量餵食,再加上我有注意,所以這兩天沒有再吐奶了。

 

銓銓最近都很固定的會在早上時便便,這樣很好,本來就應該在早上便便,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。

 

昨天早上公婆來接我們,公公才一息火,我們就下樓了,結果,車子馬上發不動,因為星期日的關係,修車廠都沒開,
只好叫道路救緩。

 

原本以為可以不用回龜山,因為天氣不穩定,很怕會下雨,結果,我們還是騎車回去了。

 

由於回龜山,所以昨天沒有吃第二餐的副食品。

車子壞掉,一時修不好,我們就沒出門,一整天都待在龜山家裡。

銓銓幾乎被抱一整天,今天銓銓的心情很好,可能是一直被抱著的關係。

 

婆婆問到副食品餵食的問題,我就問公婆有沒有買綠花椰菜,這星期公公沒買綠花椰菜,公婆一直要我餵銓銓吃紅蘿蔔,他們不知道,我在五個多月的時候,就開始餵米糊,一滿六個月,就開始吃米糊之外的食物,目前吃過紅蘿蔔、A菜,我不想告訴他們是因為,我不想解釋太多事情,所以沒有提。

 

家裡好像也沒有紅蘿蔔,公公就跑出去買,我就說我不要紅蘿蔔,如果沒有花椰菜也沒關係,我再自己去買就好了。
公公很堅持要買紅蘿蔔,就出門了。

 

我心裡在想,我要給銓銓吃什麼,為什麼你們的意見這麼多,這就是我不想講的原因,每次婆婆都會說老公小時候是吃米精,加在配方奶裡的,怎樣怎樣之類的,可是那是老公小時候啊!
不代表我現在要這樣對銓銓。

婆婆一直問我怎麼煮粥,我連我有買攪拌器都不能講,因為婆婆一定又有其他的意見,所以不管婆婆說什麼,我都回答,"是","差不多",回答的很含糊。

 

還好公公買回來的是綠花椰菜,因為婆婆以為,我是要把花椰菜跟粥煮在一起,做菜湯粥,所以要公公買花椰菜回來。

 

我本來是要解釋,我不是要這樣煮,可是老公打pass給我,要我不要多話了,我想一想,也對,我不想解釋這麼多,
就應婆婆說:「對,我是要這樣煮。」
婆婆才沒再說下去,要不然,不知道要爭辯到什麼時候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公婆家,銓銓玩的太開心了,今天一直鬧,一直吵著要抱抱,所以我今天超忙的。

 

早上起床後,沒多就要用副食品給銓銓吃,我還要去洗銓銓的衣服,今天有出太陽,我把一些銓銓冬天的衣服拿去陽台曬,準備收起來。

 

我還沒忙完,銓銓一直在小床上亂叫,上星期,每天早上、下午銓銓都會睡覺的,今天早上都不睡,下午也沒什麼睡,我才開個電腦上網一下,銓銓就開始亂哭鬧,我今天整個就是很忙,忙著抱銓銓。

 

下午大約5點多吃副食品,我準備40ml的米糊,銓銓順利吃光光。

 

晚上睡前,銓銓也是整個亂鬧,一直鬧到11點多pm,才自己哭到睡著,要不然,我真不知道他還要鬧到幾點。

 

明天要換新菜色了,我早上都會來不及做新的副食品,只好前一天先準備,隔天直接加熱給銓銓吃,所以晚上的時候,有先把花椰菜泥準備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