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15D副食品~綠花椰菜泥一D(九倍粥-6D)

 

2012/04/24/二,銓銓6M15D。

 

 

銓銓一樣是早上就便便囉,很開心,早上便便是好事。

 

幫銓銓擦完屁屁後,用濕紙巾捏起來看了一下,有比較黏稠的感覺,顏色一樣是深綠色的A菜色。

 

大約早上10點餵副食品,今天換新菜色~綠花椰菜泥

40ml的米糊加上幾口的花椰菜泥。

 

今天一樣有拍攝銓銓吃花椰菜泥的影片

 

第一口,銓銓有伸手過來搶湯匙,我有讓他的右手來握湯匙,吃進去時,銓銓有"噁"了一下,但沒有吐出來。

第二口,也是要來搶湯匙,但我沒讓他搶,雖然臉色有難看的樣子出來,但還是吃進去了。

第三口,也是很順利的吃下去了,每一口吃完,銓銓就一直望著我的湯匙,等待湯匙再被放入嘴裡。

 

看起來,綠花椰菜泥,銓銓也是喜歡吃的,只要他沒有吐出來,也沒有不吃,我就會適量的再繼續餵。

 

不過,一手拍攝一手餵食,還真的要小心,銓銓有時候會心急想吃,一頭就撞過來,如果湯匙閃的不快,還真的會不小心戳到銓銓。

 

幾口的純花椰菜泥吃完後,先餵米糊幾口,再接著換綠花椰菜泥。

 

銓銓的小手真的很愛來搶湯匙,又出現"噁"的表情了,很勇敢的吞下去,沒有吐出來喔!吃完就會看著湯匙,等待下一口。

 

只是在吃的過程中,銓銓不知道在放空什麼,但是有順利的吃完今天的份量。

 

綠花椰菜泥吃起來比較乾,幾口之後,就要搭配米糊幾口,米糊比較水,所以這樣搭配起來,應該會比較好入口。

 

米糊吃到一半,大約剩20ml時,我挖了一匙的花椰菜泥,混入米糊裡,銓銓也是順利的把混合的米糊吃光光,擦完嘴臉,喝個水,休息一下,來餵ㄋㄟㄋㄟ囉。

 

早上起床的時候,聽到老公說:「王建民外遇是真的。」看新聞的時候,看到王建民出來道歉,這就是獨自在外的男人....

 

老公要出門前,來跟銓銓說再見,

老公說:「為什麼昨天又亂吵?」
我說:「他那有亂吵,昨天半夜又沒醒。」
老公說:「那他不是有吵?」
我說:「他吵的時候已經4、5點了,這是正常的,不能怪他。」

 

真的,能讓我連續睡到4、5點,媽咪已經很開心了,如果能讓媽咪睡到早上7、8點,媽咪會更開心。
所以,銓銓有進步,不能罵他。

 

但是,昨天晚上睡前,銓銓可是鬧到快12點才睡,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,所以銓銓昨天晚上一直亂吵,老公心疼銓銓,就開冷氣了,現在的電費超貴,我本來想省電,不想開的,可是老公開就開了。

 

我把銓銓放在他自己的小床上,銓銓就又哭又叫的,可是一放到我們的大床上,銓銓就安靜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床那裡比較悶,還是比較喜歡躺大床。

 

每個星期日回來,銓銓都一定會鬧個三天才會正常,今天是第二天,希望明天後就會轉好,不要再鬧我們了,媽咪快瘋掉啦!!

 

 

大約晚上10點半,便便了,量很少,跟早上的便便比起來,顏色不太一樣,應該是換綠花椰菜的關係。





 

意外發現,拍到小白齒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