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09D副食品~A菜湯汁二D(十倍粥-30D)

 

2012/04/18/三,銓銓6M09D。

 

 

早上大約10點餵副食品,對於A菜的味道,銓銓的接受度似乎比較高,不會像吃紅蘿蔔泥一樣會有想吐的表情。

 

今天吃的蠻順利的,大約吃了60ml的米糊A菜湯汁的部份,也是先吃了幾匙,份量慢慢的增加。

 

大約早上11點多,銓銓便便了。

便便是糊糊的,而且一樣看的到A菜的殘渣。

 

至於銓銓的膚色,看起來是沒有異狀,活動力也很好,明天再加油。

 

 

這兩天,提早時間幫銓銓洗澡。

 

原本是晚上9點洗澡,因為要等爸比在的時候幫忙洗,可是,通常幫銓銓洗完澡,銓銓就想喝奶了,等我餵完奶,忙完,都要到晚上11點過後我才能去洗澡,對我來說太晚了,所以我這兩天提早幫銓銓洗澡,試試看,這樣對我來說會不會有比較多的時間。

 

原本夜奶的訓練到後來是成功了,可是大約從四個多月起,銓銓又開始會夜奶,對我來說很頭痛,FB上的媽媽教我,給水不給奶,或是半夜醒來,延長時間給奶,對我來說,都不成功。

 

給水不給奶,我不敢給太多水,銓銓一但發現水喝完了,就又會開始哭叫了,不給奶都不行。

 

平日老公要上班,銓銓半夜哭了,我也不能讓他就這樣哭,這樣會吵到老公,老公上班會沒精神,所以延長時間對我來說,也是無法做到,可是我又不想一直讓他夜奶。

 

大約晚上8點就幫銓銓洗澡,洗完澡,休息一下,餵奶,喝完奶,我就可以去忙別的事,或是去洗澡了,這個時間,爸比會陪銓銓,我也比較有時間做事。

 

這兩天下來,銓銓沒有夜奶耶,好開心喔!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提早時間幫他洗澡,所以夜奶才會停止呢??

 

希望能這樣保持下去,不要再夜奶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