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02D副食品~紅蘿蔔泥二D(十倍粥-23D)

 
2012/04/11/三,銓銓6M02D。
 

 

昨天吃完紅蘿蔔泥之後,銓銓就沒有便便了。

 

今天跟昨天一樣,早上銓銓起床吃完奶後,就睡到中午才醒,這次是銓銓自己先醒來,我才去抱他來吃副食品。

 

一開始我先餵米糊,吃了一半之後,才開始餵紅蘿蔔泥,吃了1小匙紅蘿蔔泥之後,又開始吃米糊,我就這樣穿插著餵。

 

紅蘿蔔泥大約吃到第三口,銓銓紅蘿蔔泥才含入口中,就"噁"一聲,快吐的樣子,我就再換米糊來餵,米糊都吃完了,紅蘿蔔泥還剩一些,我就再試試,銓銓還是有吃一些,但他一副不想吃的樣子,因為只剩大約1小匙的份量,我就不再勉強銓銓吃下去了。

 

今天只有吃40ml的米糊加幾口的紅蘿蔔泥。

 

把臉、嘴、手擦乾淨之後,我就拿吸管杯給銓銓喝了,大約喝了10CC,拍個嗝,休息一下,就來餵奶了。

 

一開始銓銓有吃奶,十分鐘過後,他就開始不認真喝奶,很快的他就放開ㄋㄟㄋㄟ,開始東張西望,我就抱他起來拍嗝,拍完嗝,再試試他要不要喝,沒想到,銓銓一口咬下,現在他長牙了,超痛的,我就很生氣的告訴銓銓:「怎麼可以咬媽咪!」銓銓還對我笑,我更生氣了,我說:「咬媽咪就沒奶喝。」接著就把他放回小床上。

 

他自己玩一玩,沒多久就睡著了,大約過了十分鐘,我走過去看他,因為他白天都會自己趴著睡著,我不放心,擔心會悶到他的口鼻,三不五時會去看一下。

 

一走過去,怎麼臭臭的,往屁屁一聞,便便了,就抱他起來換尿布,便的不少,看起來,好像有紅蘿蔔泥沒消化,跟著便便一起排出。

 

 

銓銓這兩天白天很反常,早上都會睡到2個小時,下午還會再睡一下,今天晚上6點多,又開始睡了,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。

 

晚上9點多幫銓銓洗澡,尿布一打開,有紅紅的,很像是紅蘿蔔沒消化被排出來,之前在FB上有看到媽媽問,有經驗的媽媽說這是正常的,再看看這幾天吃紅蘿蔔泥的狀況囉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