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M23D會叫"ㄉㄚㄉㄚ"

 

2012/04/01/日,銓銓5M23D。

 

 

早上起床的時候,銓銓開口一直叫"ㄉㄚㄉㄚ",爸比很開心的走過來看銓銓,

 

我笑著說:「銓銓在叫爸爸了。」

 

整個早上還沒出門前,銓銓都一直在叫"ㄉㄚㄉㄚ",真是可愛。

 

中午公婆來接我們去吃飯,我們去板橋愛買吃爭鮮迴轉壽司,今天是假日,人比較多,我們為了銓銓要坐沙發,所以等了一些時間。

 

終於有位置了,婆婆卻說要抱著銓銓,我說不用,讓他躺著就好,婆婆堅持,我也堅持,我有點火大,就口氣差了點說:「讓他躺著,這樣就好了。」感覺上婆婆不是很高興,但我也不開心。

 

銓銓很不給我面子,才躺下沒多久,銓銓就叫了,因為他想睡覺,一直揉眼睛,婆婆就說:「剛才就說我抱就好了。」
接著婆婆就把銓銓接過去,抱到外面去逛。

 

婆婆幾乎沒有吃,我也是氣到沒味口,也沒什麼吃,公公也是草草吃了幾盤,就出去換婆婆進來吃。

 

我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很奇怪,意見很多,什麼都有意見。像是我有推車,卻不願意推,我有背帶,我要背銓銓也是意見多多,真的很煩。

 

關於副食品的事也是,我說要等到六個月後再給吃,每次去公婆家,公婆都一直唸副食品的事,一直跟銓銓說:「媽媽不給你吃。」聽了真的很煩。

 

他們還拿香蕉給銓銓聞,還拿蓮霧給銓銓自己拿,要看看銓銓會不會放嘴巴。當然是會放嘴巴啊!

 

現在這個時期的寶寶,拿到什麼東西都嘛往嘴裡放。

 

我真不懂,這樣做的意義在那裡??

 

真的很無聊。

 

每次去我都快被氣死了,又不能不去。

 

老公又都不說話,我真的是很無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ㄉㄚㄉㄚ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