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M24D腳還是有點彎彎的,跟背巾有關係嗎??

 

2012/04/02/一,銓銓5M24D。

 

 

昨天銓銓沒便便,今天早上就便便了,還便不少,讓我放心了一下。

 

早上婆婆打給老公,說舅舅下午想來看銓銓,要老公問我方不方便。

 

我就回老公:「那有什麼方不方便的,他們想來我能說不要嗎?」

 

老公的感冒還是沒好,今天還是不舒服,我就要他請假在家休息,所以下午公婆跟舅舅來的時候,老公也在。

 

可能是銓銓好不容易睡著,睡不到一個小時,公婆他們就來了,把銓銓吵醒了。原本阿公抱銓銓,銓銓就會哭了,現在連阿嬤抱,銓銓也哭,舅公抱,一開始還好,沒多久也開始哭了,完全不給別人抱。

 

我接過來試一下,銓銓想喝奶了,難怪哭出眼淚來了。

 

可是公婆他們才來一下子,銓銓要喝奶,他們必須要出去,他們一副不想走的樣子,我也不是想要趕人,只是銓銓應該是餓了,所以才會誰也不給抱。

 

今天比較熱,我給銓銓換裋袖,婆婆來就一直念,說今天有這麼熱嗎?

 

換裋袖不會太涼,一直唸,真的很討厭。

 

他們走了之後,我就很不高興的跟老公抱怨:「這裡又不是龜山,屋裡很熱耶!又不會冷,換裋袖一直念,煩死了。」

 

其實老公也是覺得熱,只是他當場都不說話,真讓我生氣。

 

婆婆看了一下銓銓的小腿,還是彎彎的,就怪說是我背背巾的關係,叫我以後少用背巾背他。


 

超不開心的,真的是我做什麼都有意見,我自己的媽媽都不會這樣。

 

聽人家說,在寶寶還不會站之前,不要讓他一直站著,這樣容易O型腿,我就這樣跟婆婆說,婆婆說他知道。

 

可是我每個星期回龜山,婆婆都是用手撐著銓銓的腋下,讓銓銓站在她的大腿上,一直這樣跟銓銓玩,我就在想,即然知道,那為什麼還要這樣跟他玩,真的是很莫明奇妙。

 

實在忍不住,上FB問了一下其他的媽咪們,大家也是說他們的寶寶腿還是彎彎的,有一個媽咪還說,她沒有用背巾,寶寶的腿還是有點彎,所以跟背巾沒有關係嘛!!

 

還有一個媽咪說,她女兒小時候,她都用背巾背著她,現在長大了,腿可直的了,這個跟背巾真的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嘛!

 

寶寶的腿,不是慢慢長大了,腿就會慢慢的變直了嗎??

 

莫明奇妙,所有不好的、壞的都是媽媽的錯,所有好的都是他們家好,這是什麼道理?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腳彎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