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M20D翻身趴趴會倒退嚕及轉方向,狂流口水中

 

2012/03/29/四,銓銓5M20D。

 

 

自從銓銓會翻身之後,他每天只要一有機會就翻身,連包尿布時也不例外,一邊包尿布,還要一邊壓著他,因為包尿布時,他的雙腳要舉起來,要翻身就更容易了,現在幫銓銓包尿布,動作不快一點,真的是包不起來。

 

記得姪女在學爬的時候,不是先前進,是先後退,我發現銓銓現在會後退了,不論是放他在嬰兒床上,或放在我們的大床上,他只要一翻身成為趴的姿式,就會一直出力的想要往前爬,現在這麼小,當然是爬不動,無法前進,放他一個人玩一下,再回頭去看時,他已經移動了,不是往前,而是倒退嚕。

 

會倒退嚕還不打緊,他還會90度轉身。

 

我在嬰兒床上有掛黑白圖卡,銓銓現在不但會看圖卡,還會伸手去抓圖卡。

 

銓銓可以右手撐身體,左手舉起來抓圖卡,好怕圖卡的角去刺到他的眼睛。

 

當銓銓在趴的時候,口水就會不自主的一直流下來,如果是吃飽時,我嗝打不出來,放他在床上,他翻身沒多久,就會打嗝了,不過,雖然打嗝了,但也會吐奶出來,還好我有先在銓銓躺的地方舖毛巾,要不然弄的到處都是口水跟奶,我看了都快瘋了。

 

原本銓銓只會從躺的翻成趴的,再翻回躺的有難度,最近看他自己在玩的時候,從趴的再翻回躺的次數變多了,銓銓加油,大家都說銓銓好厲害,應該很快就會爬了。

 

 

 


《自己移動了90度的方向,還倒退嚕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口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