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比媽咪不見了,失控哥,阿公阿嬤Hold不住

 

2012/03/19/一,銓銓5M10D。

 

 

昨天回龜山,先去家堤牛排吃午餐,接著去逛家樂福,回到龜山之後,我跟老公就去全聯,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尿布。

 


《家堤的沙發,銓銓沒來過,一副好奇。》

 


《逛家樂福》

 

我們去逛家樂福時,之前我們都是讓銓銓平躺在娃娃車上,銓銓現在長大了,老公就把躺著的部份,用一點斜度起來,銓銓躺的真舒服。

 

一回到家裡,先幫銓銓換尿布,阿公阿嬤在陪銓銓玩,我就跟老公趕快出門,出門前,銓銓有看到我們走出去,我們還跟銓銓說拜拜。

 

其實我們沒逛很久,大約半小時吧,一回到龜山,婆婆就說,剛才銓銓失控大哭,剛好全聯在地下室,收訊不好,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接到電話。

 

銓銓失控大哭的情形就跟上禮拜一樣,我們要從龜山回板橋,銓銓也是突然大哭,連爸比抱都沒用,一定要我這個媽咪出馬。

 

這兩次大哭的狀況很像,婆婆拿銓銓的星星給他咬,陪他玩,試儘各種方法,銓銓就是大哭,還好銓銓很想睡覺了,婆婆最後還是把銓銓哄睡了,我們回家的時候,婆婆抱著睡著的銓銓,原本婆婆還不願意放下銓銓,怕一放下,銓銓就醒了,我就要婆婆把銓銓放回床上,反正我們回來了,銓銓醒了就醒了,沒差。

 

可能銓銓很累了,所以到床上的時候,銓銓沒有醒來。

 

後來跟老公討論,可能銓銓沒看到我們,所以才會大哭。

 

以前我們要出去,都是銓銓快睡著了,公婆他們在陪銓銓玩,我們才會出去的,通常我們出去沒多久,銓銓就睡著了。

 

而且,回想起來,不論是誰抱著銓銓,誰在跟銓銓玩,銓銓都會三不五時的看我跟爸比,以往都有看到爸比媽咪在身邊,可是這次卻沒有,找不到我們,所以才大哭的吧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他慢慢長大了,開始會認人了,所以才會這樣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控 認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