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聲音~"咳咳"聲

 

2012/03/16/五,銓銓5M07D。

 

 

銓銓這兩天開始會用新的聲音吸引我跟爸比的注意。

 

這兩天,很奇怪,當我看到銓銓在揉眼睛,我放他回床上,我一走開,沒多久,我就會聽到"咳咳"的聲音,很像是我們在咳嗽的聲音,可是銓銓沒有感冒啊!而且在跟他玩的時候,他也不會咳嗽。

 

前跟銓銓玩的時候,銓銓雖然有時會咳嗽,可是那個應該是被口水嗆到的聲音,可是這兩天不同,當他還想玩的時候,卻被我們放到床上,不管我們有沒有離開,他就會開始"咳咳咳",一副自己在咳嗽的樣子,目的應該是吸引我們的注意,要我們抱他起來玩吧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,老公感冒,在家休息時,有發出咳嗽的聲音,所以銓銓學了起來,當他發現自己也會"咳咳咳"的時候,他就開始用新的聲音來發聲。

 

老公說:「銓銓之前是尖叫,現在是"咳咳",他一直在學新的聲音。」

 

不論銓銓發出什麼樣的聲音,他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吸引爸比媽咪的注意,要我們去抱起他,跟他玩。

 

我只能說,寶寶的學習力真的很強。

 

真的是,不論我們有做什麼,或沒做什麼,寶寶都在學習我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咳嗽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