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大哭鬧,原來是太熱了

 

2012/03/19/一,銓銓5M10D。

 

 

大約午夜12點半,銓銓突然大哭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去吃到飽的餐廳吃飯,星期日晚上,我突然肚子痛,而且拉水便,不知道是不是腸胃發炎。

 

我覺得全身熱熱的,可是沒有發燒,很不舒服,沒力氣。

 

昨天晚上從龜山回板橋,幫銓銓洗好澡,餵完奶,我就去洗澡了,看銓銓睡熟,我就去睡覺了。

 

很快我就睡著了,不知道過了多久,突然聽到銓銓大哭,老公哄沒用,我只好起床,老公把銓銓抱給我,我就掏奶出來,銓銓吃奶時,是安靜了,可是,沒多久,又開始鬧了,我以為是因為下午我們不見了,銓銓晚上才會這麼哭鬧,因為銓銓洗好澡,睡前吃奶時,吃的特別久,之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,我出去剪頭髮,銓銓睡醒找不到我吃奶,也是大哭,當天我回家餵奶時,銓銓吃的特別久,好像怕我又不見一樣。

 

所以我就以為銓銓亂鬧是因為白天找不到我們。

 

我跟老公,一直安慰銓銓,一直跟銓銓說對不起,說我們不會再這樣了,

 

我一直跟銓銓說:「媽咪很不舒服,你乖乖好不好。」

 

實在沒力氣,只好躺餵,基本上,躺餵沒多久,銓銓就會睡著,可是相反,我今天一躺餵,銓銓哭更兇,全身都流汗了,突然想到,會不會是我給他穿太熱了,所以他不舒服。

 

因為聽說要變天,我怕晚上會涼,所以洗好澡時,給他單穿一件薄兔裝。

 

銓銓睡著前,在餵奶的時候,我是有摸到他的背,微微的出汗,但我怕晚上會冷,所以幫他擦擦背之後,就抱他上床睡覺。

 

突然想到銓銓怕熱,不會是因為熱醒的吧,趕快把銓銓的衣服扣子打開,一脫掉兔裝,銓銓突然開心的笑了,真的是因為熱,所以銓銓哭不停。

 

太誇張了,趕快拿出薄長袖的包屁衣加上薄長睡褲給銓銓換上,銓銓不哭了,好開心的笑了。

 

呼,我跟爸比終於可以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熱大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