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奶持續中&左右都會翻,還會180度大旋轉

 

2012/03/05/一,銓銓4M25D。

 

 

半夜不到3點,銓銓就醒了,撐到3點多am,銓銓開始要叫了,我才起來餵奶,是很想讓他多叫一下,可是老公要上班,不行,讓我真的很無奈。

 

早上7點多,銓銓醒了,我起來餵奶,拍完嗝,我就放銓銓回床上。

 

早上8點多,老公起床,銓銓沒睡,老公梳洗完畢後,就去逗銓銓,跟銓銓說說話,我趕快去買早餐回來,之後,整個早上銓銓就沒再睡過了。

 

昨天早上出門前,發現銓銓不單單會翻左邊,現在連右邊都會翻了,只是他都翻一半,還沒有辦法從仰的,完全翻成趴的。

 

每個星期日從龜山回來,銓銓都特別的不乖,愛叫愛哭,可能是星期日阿公阿嬤抱一整天,隔天我沒有抱一整天,所以想要人抱,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,就會一直亂叫。

 

現在他可活潑了,今天天氣還不錯,沒有蓋被子,銓銓的小腳就一直高舉,自己一個人在小床上踢踢踢,從正面,踢成90度,再踢踢踢,等我發現的時候,銓銓已經轉了180度了,頭腳換位了,真會踢。

 

為了怕銓銓亂翻掉下床,今天在整理娃娃床的時候,順便調整了高度,我把銓銓睡覺的高度往下調了一格,這張娃娃床有3個高度可調,目前調成中間的高度,本來以為會很難的,自己動手一調整,其實還蠻簡單的,就把螺絲轉開,再把固定環拔起,調整到我要的位置,裝上,再鎖上螺絲就好了,真的很簡單。

 

最近銓銓吃奶的時間變的多了,本來已經訓練成4個小時吃一次,可能是銓銓長大了,變得好奇了,吃奶的時候,都很不專心,只有一開始前十分鐘是認真的,之後就開始邊玩邊吃。

 

如果爸比走過他面前,銓銓就會抬頭看爸比,又或是聽到什麼聲音,像是電視裡面的聲音,銓銓也會抬起頭來看,這樣會拉長吃奶的時間,而且,有的時候銓銓吃一吃不吃了,拍完嗝要放回床上,又突然想吃了,感覺他現在是少量多餐的樣子。

 

往往還沒4個小時,銓銓就哭著要喝奶,不餵他就會一直狂哭,為了讓銓銓長大,只好順著他,但還是儘量照著4小時餵一次的時間表走。

 

銓銓現在也很愛玩,白天幾乎不睡覺,一直想要玩,我不理他,他就亂哭叫,我一走過去,他就很興奮的踢腳,我一走開,他失望的表情就出來了,接著就開始叫了。

 

本來還有時間上網、做家事的,現在反而沒什麼時間,因為都要陪著他。

 

除非我狠下心來讓他自己叫,但我還是會希望他多睡,聽朋友說,小孩就是要多睡才長的大,長的高。

 

睡前最後一餐,銓銓喝的很久,9點半pm開始餵奶,一直到10點半pm,銓銓才真正的鬆口,中間有邊喝邊睡、不認真喝奶、拍嗝,一直餵到他真的不喝了,睡著了,我才輕輕的放下他。

 

放銓銓回床上,銓銓都會醒來,我就按著他兩隻小手,身體靠近他,

對銓銓說:「睡覺囉!晚安,爸比媽咪會在身邊陪你。」

 

晚上變涼,我就讓他用睡袋,這樣才不會踢被。

 

我拍拍他的胸膛,讓他再睡熟一些,我才離開去洗澡,希望他今天可以一覺到天亮,不要再夜奶了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