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逛三峽老街&夜奶持續中

 

2012/03/04/日,銓銓4M24D。

 

銓銓又夜奶了,很無言。

 

凌晨三點,銓銓突然醒了,接著開始哭,應該是餓了,抱起來餵奶,吃的認真,可是我好想睡喔,想側躺餵奶,可是並不是每次躺餵時,都能把姿式橋好,剛才試過了,姿式橋不好,銓銓不舒服開始亂叫,只好坐著餵奶。

 

餵到我都快睡著了,終於銓銓喝到睡著,應該有喝飽,輕輕的放銓銓回床上,雖然一放下就醒了,但沒有亂叫,只是他的小手一直在揮臉,我就告訴他該睡了,接著我就回床上睡覺了。

 

還好,沒多久銓銓就沒發出聲音了,我看了一下,睡著了。

 

早上七點多,銓銓把我吵醒,我起來餵奶,可是我沒睡飽,我是邊餵邊睡,餵到銓銓不喝奶了,我幫他拍拍嗝,就把銓銓抱到我身邊睡。

 

後來老公起床,看到我抱著銓銓,就把銓銓抱回他的小床,讓他自己睡,還好銓銓也是想睡,沒多久銓銓就自己睡著了。

 

11點多am,公婆來接我們,小姑今天跟朋友去聚餐,所以沒跟著來。

 

中午我們去板橋愛買吃爭鮮壽司,吃飽逛了一下愛買,我想幫銓銓買故事書,愛買有賣,比網路便宜一點點,雖然故事內容跟出版社不同,但有十書1CD,可以讓銓銓聽故事,我就跟老公選了一套,本來拿錢給婆婆結帳,但婆婆不拿,所以我就告訴銓銓說:「阿嬤買故事書給你,跟阿嬤說謝謝!」

 

雖然銓銓不會說,但我是故意說給婆婆聽的,畢竟這是她出錢買的。

 

等銓銓長大,會說話了,再要銓銓自己去跟阿嬤說謝謝。

 

今天天氣很好,有點熱,上車時,車上很悶,可能因為又熱又悶,一上車,銓銓就亂叫了,老公趕快幫銓銓把衣服的扣子打開一些,我就趕快開窗,讓空氣流通,一陣陣的涼風吹進來,銓銓比較舒服了,就不再吵鬧,安靜的躺在爸比身上。

 


《車車好熱,太陽好大,媽咪幫我用手巾遮陽》

 



《我熱熱,爸比把我的衣服解開,好害羞》

 

在逛愛買的時候,我只有用肚圍,沒有幫銓銓蓋毛巾,因為愛買還是有冷氣,會涼涼的,可是蓋了毛巾會太熱,所以就用肚圍。

 

銓銓的小腳很開心的一直抬在娃娃車的邊桿上,婆婆說銓銓會腳痠,要我們把銓銓的腳放下來,老公就把銓銓的腳放下來,才放下來沒多久,銓銓又把腳舉回去了。

 

我只是覺得,銓銓不想抬的時候,自己就會放下來了,在家裡的時候,他也是一直在舉腳,他不想舉,或是舉不動的時候,自然就會放下來了,所以我就不管他,也沒有多說什麼。

 

在愛買的時候,有兩個銷售阿姨看到我們的娃娃車,就說想要看看銓銓,其中一個阿姨以為銓銓已經7、8個月了,阿姨都說銓銓長的好成熟。

 

還好銓銓很給面子,兩個銷售阿姨來逗銓銓,銓銓都會笑,還不至於會害怕哭鬧,他好像很喜歡外來人跟他玩。



《看我在車車上抬腳腳》

 


《下午熱熱想睡覺》

 

離開愛買,公婆就提議要去大溪老街,可是我們推娃娃車,很不好走,我就提議去三峽老街,公婆好像不是很願意去,那要去那裡?

 

公婆也不願意這麼早回龜山,老公就說他想去三峽老街,很久沒去了,公公就開車往三峽的方向。

 

跟公婆一家人出去,最奇怪的是,他們都不會口渴,都不喝水的,我是渴的要命,還好老公也是愛喝水的,他就去買了一杯超大杯的楊桃汁,因為口渴,我也喝蠻多的。

 

天氣好的關係,三峽人超多的,老公有說想要吃金牛角,可是我看婆婆不想買,他們家真的很奇怪,來三峽不買金牛角,可能要等銓銓可以吃了,要銓銓去跟阿嬤說,阿嬤才會買吧!

 

跟公婆出門,基本上,我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,就連口渴,都要老公出面去買,記得之前懷孕的時候,胃口不好,想喝果汁,我去買了一瓶蔓越莓,婆婆就說為什麼不喝水就好,因為她覺得我買果汁浪費錢。

 

那時候在等吃飯的位置,也要等到了,進去坐了才有得喝,可是我就是想喝果汁,連我懷孕喝什麼都有意見,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婆婆很煩。

 

所以之後出門,為了避免同樣的事發生,要什麼就叫老公出馬,免得婆婆意見太多。

 



《爸比他們是誰??》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楊桃汁太冷,我又喝的多了些,銓銓今天便了三次,第一次便便多,顏色深,第二次便便比第一次少些,但顏色比較淺,第三次又更少了,也是淺色帶綠。

 

雖然便便的顏色都是正常顏色,但是銓銓很少會便這麼多次,會因為我喝楊桃汁的關係嗎?
所以餵母奶的時候,太冷的食物還是要少吃。

 

上回家,因為時間比較晚了,我們只有幫銓銓洗臉跟脖子,因為流汗,銓銓的脖子都有汗垢,擦擦小手小腳,餵完奶,我用奶瓶裝水給銓銓清潔口腔。

 

我要銓銓自己拿奶瓶,把銓銓的手放在奶瓶兩邊的握把上,銓銓真的就自己拿了,拿的很好喔!

 

我覺得他喝的差不多了,要把奶瓶拿走,銓銓握的很緊,一度不讓我拿走,我還要把他的手用開才能拿走奶瓶。




《我會自己拿,很棒吧!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個月 老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