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夜奶,媽咪好無奈

 

2012/03/03/六,銓銓4M23D。

 

 

今天跟昨天差不多,銓銓又夜奶了,大約凌晨4點多,老公今天要補班,不能吵醒老公,我起來看銓銓,銓銓的眼睛睜的大大的,只好抱起來餵。

 

我有點漲奶,怕側躺餵,銓銓會嗆到,只好坐著餵,邊餵我邊想睡覺。

 

銓銓一開始喝的認真,他應該也是想睡,後來銓銓就邊喝邊睡。

 

我看餵的差不多了,就把銓銓放回床上,一開始銓銓有小小的發出聲音,我聽聲音不大,就不去理他,沒多久銓銓就安靜了,應該是睡著了,我就趕快再接著睡。

 

早上7點多,我被銓銓吵醒,雖然凌晨4點多才喝過奶,但銓銓還是很餓的樣子,我實在是好想睡覺,先坐著餵一下,接著就把枕頭橋好,把銓銓放好,開始側躺餵。

 

基本上,我只要側餵,就不會熟睡,就半睡半醒,因為我怕銓銓會喝一喝去壓到鼻子,我怕他會窒息,所以不敢熟睡,沒多久,銓銓就含奶睡著了,但是嘴巴還是吸一下吸一下的。

 

我抱著銓銓一起睡著,大約8點多am,老公說要去買早餐回來,他看銓銓睡熟了,就抱銓銓回到他自己的床上,我實在好想睡覺,沒體力起床,我就再睡一下,一直到老公早餐買回來,我才起來吃早餐。

 

今天真的跟昨天很像,也是大約10點多am,銓銓就醒了,我陪銓銓玩到快11點am才餵奶,餵完奶陪玩半小時,就讓銓銓自己睡,銓銓一開始也是不睡,不過,現在的銓銓好多了,就算會叫,也不會叫的太誇張,唯一比較誇張的是,他的身體會扭曲,如果他扭曲的睡著了,還不能把他扶正,因為一動,他就醒了,我試過幾次,只要一移動他,他馬上就醒,就算移正,他在睡著之前,一定又會是扭曲的狀態,所以後來我就不管他了。

 

下午1點多,我本來要把銓銓移正的,他就醒了,接著就開始吃手,吃的很大聲,我想會不會是餓了,抱起來看看,他真的是餓了,一直餵到他不喝了,才放回床上。

 

回床上,他又不睡了,陪他玩了一下,我就試著讓他自己睡,因為他在揉眼睛了。

 

下午2點,他還是不睡,又吃手,也是吃的嘖嘖響,我抱他起來喝奶,可是銓銓一含奶頭,就一副要吐的樣子,我就不敢餵了,可能他沒有真的餓,只是想要咬東西吧,我就放他回床上。

 

一開始也是不睡,沒多久開始亂叫,身體扭曲,接著就睡著了,我就讓他用扭曲的姿式睡著,免得一移又醒了。

 

原本下午3點要餵奶,我看他沒醒,就讓他繼續睡。

 

 


《下午睡覺都會變成這樣,身體側的,頭往後仰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個月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