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夜奶了,今天又開始胡亂吃

 

2012/03/02/五,銓銓4M22D。

 

 

銓銓又夜奶了,凌晨3點多,銓銓醒了,我一直在撐,因為銓銓沒有哭,本來不打算起來餵奶的,撐到凌晨4點多,沒辦法了,銓銓開始要哭了,為了不要吵到老公,趕快抱起來餵奶。

 

早上7點多,銓銓醒了,雖然凌晨4點多才喝過奶,但銓銓還是餓,一抱起來,銓銓就急著要喝奶。

 

喝完奶就抱銓銓回去再睡。

 

銓銓睡到早上10點多就醒了,銓銓的衣服剛洗好,我還在曬,

 

就跟銓銓說:「你自己玩一下,媽咪忙完再陪你。」

 

一開始銓銓就自己在床上玩,吃吃手啦、拉拉毛巾啦、拉拉自己的小手,今天天氣也是不錯,就沒給銓銓蓋被子,銓銓就把小腳舉高高,雖然他自己在玩,還是會不時的看看我,看我要忙到什麼時候吧!

 

快11點am的時候,銓銓可能忍不住了,開始叫了起來,我趕快抱他起來餵奶,銓銓餓了,吸奶很認真。

 

喝完奶,跟平常一樣陪他玩半小時,就讓他自己睡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銓銓就是不睡覺,可是他有在揉眼睛,也有打哈欠,我就過去拍拍他,看能不能拍睡,他卻一直要拉我的手去吃。

 

拍了一會兒,他還是不睡,我就走開了,沒多久他開始大叫、假哭,身體開始扭曲,頭往後仰,

 

我過去告訴他:「要乖喔!自己睡,該睡覺了。」

 

他看了我一眼,接著又開始叫、假哭,我就讓他自己哭。

 

哭一哭,他終於睡覺了。

 

原本下一餐是下午的3點才吃,銓銓大約1點多就想吃了,所以睡沒很久就醒了。

 

看他真的很想吃奶,抱起來餵奶,也是吸的很認真,接著他就不睡了。

 

可是到了下午3點,他還是照吃奶喔!怎麼又開始亂吃了呢?

 

難道母奶已經不能滿足他了嗎??

 

下午3點餵完奶,陪銓銓玩,都玩到4點半pm了,銓銓還是不睡,

 

我一樣告訴他:「該睡囉!不睡的話會長不大。」

 

也是拍拍他的胸膛,可是他就是不睡,我只好暫時離開銓銓的床邊,看看這樣他會不會願意睡覺。

 

一開始也是大哭大叫的,不過看起來是沒淚的假哭,還好,他不再尖叫。

 

斷斷續續的叫了很久,終於累了,雖然沒睡,但也不再亂叫了。

 

我偷偷去看他,只要不讓他看到我,都沒事,他一看到我,又開始叫了。

 

亂叫還是會累的,還是有睡一下下,不過很快的就醒了。

 

原本是四個小時吃一次,可是他又開始亂吃了,還好我的奶都夠,不至於他要吃的時候沒奶給他吃。

 

晚上9點幫銓銓洗澡,快10點pm餵奶,11點pm說晚安,上床睡覺,他今天很乖,一開始沒睡,但也沒有哭鬧,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,可能是今天睡的少,所以很快就入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奶 加速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