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M19D最近亂尖叫+突然夜奶了

 

2012/02/28/二,銓銓4M19D。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銓銓這兩天都會亂尖叫,還不是哭鬧的那種,是真的尖叫,而且好像是故意叫給我們聽的。

 

昨天晚上銓銓該睡不睡覺,我奶也餵到他不喝了,尿布也換新了,喝奶喝到睡著,一放到床上就醒了,我告訴他該睡覺了,他不睡就算了,我還沒離開就在尖叫,還不是哭鬧喔!

 

是直接給我尖叫,一直叫,叫到我跟爸比都快抓狂了,叫一叫累了就睡著了。

 

凌晨3點多發出聲音,我本來不打算餵奶的,想說拍一拍就再讓他睡,銓銓突然醒了,看起來很餓,只好抱起來餵奶。很久沒夜奶了。

 

餵到他睡著我也快睡著了,輕輕的放他回床上再睡。

 

早上睡到7點半,也是被銓銓吵醒,換完尿布就餵他喝奶。

 

我沒睡飽,銓銓還沒喝完奶,我就受不了,超想睡覺的,只好側躺餵。

 

早上8點多,老公起床去買早餐,今天雨下超大,又超久的,老公的四天連假就這樣被雨天浪費掉了。

 

我看銓銓睡著了,就抱他回去睡覺,沒多久他醒了,又開始尖叫。

 

很奇怪,這兩天在家都亂尖叫,我兇他,跟銓銓說不可以這樣,銓銓還是繼續尖叫,老公就過來兇銓銓,用手指彈銓銓的臉頰,銓銓不尖叫了,開始大哭,感覺上銓銓比較怕老公。

 

老公跟銓銓說:「不准哭,自己不乖還敢哭。」

 

銓銓的哭聲慢慢停了,好像聽的懂老公的話,可是,銓銓一臉委屈,還扁嘴。

 

老公看銓銓不哭了,就抱起銓銓哄哄,把銓銓抱去陽台走一走,銓銓就東張西望的,沒多久就又笑嘻嘻了。

 

老公把銓銓抱進來之後,老公看銓銓好像想喝奶,一直在吸手指,我就接過銓銓來試試,銓銓馬上就含著奶頭開始吸奶,本來是每4個小時喝一次奶,這兩天又開始亂喝奶了,離剛才喝奶的時間還不到2小時,可是銓銓又真的有在喝奶,難道又到了胡吃亂吃的時間了嗎!?

 

可能是沒睡飽,加上剛才哭哭,累了,很快的,銓銓吸奶沒多久,就睡著了。

 

輕輕的放銓銓回床上,我也跟著再睡,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來。

 

本來是打算下一餐回復正常的時間來餵奶,也就是下午2點半到3點之間再餵,銓銓下午1點多就醒來了,我跟老公陪他玩,抱抱他,哄哄他,撐到2點pm,銓銓受不了了,吵著要喝奶,我只好提早餵奶。

 

也是一開始認真喝奶,後來就喝喝睡睡,一放下來就醒,再餵,就這樣,前後餵了1個多小時。

 

很奇怪的是,銓銓一回到他自己的床上就開始亂尖叫,我本來是想說,他自己叫一叫,累了就會睡了,沒想到他越叫越誇張,我用講的沒用,老公就又過來彈銓銓的臉。

 

老公這次有彈比較多下,應該是會痛,銓銓就不尖叫了,大哭,我就讓銓銓自己哭一下,老公後來自己受不了,要我把銓銓抱起來,他怕銓銓再這樣哭下去,怕他亂叫會傷喉嚨,我在旁邊看著銓銓,雖然我也不忍心他這樣哭下去,可是我又怕這麼快抱他,會讓他覺得他大哭我們就會抱他,所以還是等了一下,他的哭聲比較緩和了,我才抱起他來哄。

 

不哄還好,一抱起來哄,銓銓好像多委屈一樣,又突然開始大哭,扁嘴,好像他很委屈。

 

我跟銓銓說:「自己不乖的,被爸比修理,還敢哭哭。」

 

銓銓越哭越大聲,沒辦法,只好把武器拿出來,就是奶頭,直接塞奶頭比較快。果然,很快他就不哭了。

 

下午跟晚上,銓銓幾乎2小時就喝一次奶,每次都是喝到睡著,放下就醒,又要吃奶,抱著餵奶沒多久又睡。

 

可是他有喝奶嗎?有耶,每次抱起來都有在喝奶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

 

而且,每次喝奶的時間都很久,因為喝喝睡睡,沒有1個小時是不會結束的。

 

晚上9點幫銓銓洗澡,大約9點半就餵最後一餐了,前後加上銓銓喝到睡著,也是花了1個多小時,快11點pm送上床,才蓋好被子沒多久,我都還沒離開,銓銓又開始尖叫了,安撫奶嘴、奶瓶都試過了,沒用,吃一吃還是會尖叫,我就伸手去拍拍他,看能不能安撫他睡覺。

 

銓銓看我的手伸過去,就拉我的手去吃,沒辦法,我只好讓銓銓吸我的手指,他應該也是累了,吸沒多久就睡著了,我輕輕的抽出手指,他很自然的就鬆口了,真的是睡著了。

 

為什麼他開始會亂尖叫?
真讓我頭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尖叫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