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尿布用真快&手指像媽咪

 

2012/02/24/五,銓銓4M15D。

 

從2月17日幫銓銓換成"滿意寶寶"M號尿布到現在,才用了七天,尿布已經用一半了,今天第八天,已經用了30片左右。

早上10點或11點換第一片(很少早上會便便),下午3點或4點換第二片(通常這個時間寶寶會便便),晚上6點或7點換第三片(有時下午沒便便,這個時間就會便了),睡前換第四片,然後一覺到天亮。

 

一天大約用四片,有的時候才換新尿布,銓銓就便便了,這時候就會多用一片,平均一天大約會用四到五片,尿布用的還真快。

 

《爸比與我》

 

下午2點多銓銓就醒了,離吃奶時間還有1小時,雖然銓銓有發出聲音,但還不至於哭鬧,我就讓他自己在床上躺一下,等到我過去看他的時候,嚇了我一跳。

 

我原本為了防止銓銓抓傷自己,當放他一個人在床上的時候,我會幫他把手套戴起來,可是我過去的時候,銓銓手上的手套不見了,一個飛到頭上,一個在左手臂下,真厲害,兩隻手都戴手套了,還可以把手套弄下來,銓銓真強。

 


《手套飛到頭上》

 


《另一隻在左手邊》

 

老公一直覺得銓銓的手指像我,他覺得我的指甲不漂亮,可惜。

 

我的手指長長,手掌大大,就是指甲不美,可是我覺得有什麼關係,男孩子又不是靠指甲吃飯的,雖然不美,但也不差啊!



《媽咪!我們的手指好像喔!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