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亂尖叫持續中

 

2012/02/29/三,銓銓4M20D。

 

 

今天馨妹來看我,中午順便帶吃的過來,本來銓銓都還好好的,我抱過來跟馨妹玩了一下,馨妹已經是兩個mm的媽咪了,沒多久銓銓吃奶時間到了,我就先餵奶,銓銓喝到睡著,我看他不喝了,就先放他回床上,才放下來就醒了,我人都還沒走開,銓銓就開始尖叫了,可是我抱起來就不叫了,我就再放下來,銓銓又再度尖叫,馨妹就觀察了一下,

 

馨妹說:「銓銓應該是想要人抱,所以在尖叫。」

 

我說:「星期日回龜山,我公婆都會搶著抱他,我婆婆還會抱著哄他睡覺,這有影響嗎?」

 

馨妹說:「有,他現在慢慢大了,知道有人會抱他睡覺,所以多少有影響。」

 

從星期日回來之後,他就會尖叫了,星期一下午公婆也來看他,也是有抱,在公婆家的時候,他只要輕輕的叫了一下,婆婆就會來抱,來哄,就算哄睡了,還會一直抱著他,所以銓銓就以為會被抱著睡覺,當一回到家的時候,我讓他自己在小床上睡覺,他不開心,以為尖叫就會被抱起來,所以亂尖叫吧。

 

畢竟馨妹已經養過兩個小孩了,她覺得銓銓是因為要人抱抱,所以尖叫,要我先不要去理他,因為我奶也餵了,尿布也換了,而且今天天氣很好,不冷也不熱,所以他不會是因為不舒服所以叫,而且我們試過了,只要一抱起來就好了,所以他是因為要抱抱,所以亂叫,我就讓他自己叫,反正銓銓的哭叫也是在運動,在做肺活量的練習。

 

果然,不去理他,慢慢的他就累了,想睡覺了。

 

在跟馨妹聊天的時候,我想到星期日回去,我快被氣死了,因為我婆婆真的很無聊,這兩次回去,她都會拿洗乾淨的小蕃茄去給銓銓吸,雖然銓銓不會吃下去,也吸不到裡面的汁,可是讓銓銓吸蕃茄的表皮,這個意義在那裡?我看不懂耶,是不是很無聊。

 

這星期回去,我婆婆把蓮霧拔開,把裡面白色的部份給銓銓吸,這更無聊,銓銓就還沒開始吃副食品,我就看著我老公抱著銓銓,我婆婆把蓮霧放到銓銓的嘴邊,我老公沒出聲,我氣死了,我趕快要我婆婆別這樣,我婆婆不聽我的,還一直要拿到銓銓的嘴邊,真的很奇怪,我的寶寶我要怎麼養,為什麼不尊重我一下,我已經說不要這樣了,我婆婆還是硬要這麼做,完全不尊重我,我婆婆放蕃茄我已經當沒看到了,現在還放蓮霧,真是氣死我了。

 

我氣到當天回來就跟老公發脾氣,因為我受的氣真的夠多了,這些黑臉的角色,在婆婆面前應該是老公去扮,怎麼會是我去,他說的話我婆婆都不見得會聽了,何況是我說的,可是有差啊,因為兒子說的話再怎麼樣都比媳婦說的有力,所以我超氣的,馨妹一直要我別氣了。

 


《最近會開始玩掛在娃娃床邊的玩具》

 


《亂叫的時候身體會側翻》

 


《叫到累了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尖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