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尿布不會被寶寶噴尿或便便的好方法

 

2012/02/08/三,銓銓3M30D。

 


《最近開始很會自己拉自己的手》

 

前一陣子朋友介紹BBH的網站給我。

 

最近有上去看看,發現上這個網站的媽咪真多,這是一個專門在討論Baby的網站。

 

有媽咪分享換尿布的方法,我發現跟我的方法一樣耶!

 

這個沒人教我,我自己想到的方法,沒想到,有人跟我的方法一樣,真開心!

 

一開始在幫銓銓換尿布的時候,由於沒經驗,也沒人教,都是看包裝上的說明來幫銓銓換尿布的,有好幾次被銓銓噴到尿的經驗,也曾經,才把髒尿布抽出來,新尿布還沒墊上,銓銓就便便了,最糟的是,尿墊買了,當天沒墊,銓銓當場便在床上,超生氣的。

 

自從被銓銓便在床上之後,我每次幫銓銓換尿布,尿墊一定墊上,不偷懶。

 

髒尿布打開之前,先墊新尿布在下面,由於我的是男寶寶,所以我會在銓銓的弟弟上壓一張折好的衛生紙,這個很好用喔!

 

有好幾次,我尿布打開來,衛生紙一墊上,銓銓就尿尿了,銓銓的尿量不會很多,所以會直接尿在衛生紙上,銓銓尿完,就把衛生紙拿掉,這樣就不會被噴到了。

 

喝母奶的便便都比較水,在髒尿布還沒抽出來前,會先幫銓銓擦屁屁,如果銓銓還沒便完,會直接便便在原本的髒尿布上,等銓銓便便完了,擦好屁屁,再把髒尿布抽出來,就算真的又便便了,就會便在新的尿布上,這樣就不用擔心銓銓突然又便便了,會便便在床單上。

 

自從我使用這個方法換尿布後,不但沒被尿尿噴過,也不怕銓銓在換尿布時突然便便了,真開心。

 

 


《看TV眼睛都不會眨的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