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冷,寶寶是不是也容易餓?

2012/02/09/四,銓銓3M31D。

 


《ㄋㄟㄋㄟ喝滿嘴》

 

寒流又來了,超冷的,我們大人在冷的時候都會特別愛吃東西,肚子容易餓,寶寶是不是也是這樣呢??

 

只要天氣一冷,銓銓的作息就變得不正常,白天都還好,都可以維持4個小時吃一次奶,到晚上的時候就不行了。

 

昨天晚上6點半吃奶到7點,大約快9點pm就開始躁動了,一開始老公去跟銓銓玩,銓銓的情緒還可以控制,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,可是玩沒有很久,銓銓可能想到肚子餓了,就開始大哭大叫了,還一直吃手手,吸的很用力,很明顯的是肚子餓了。

 

9點半pm餵奶,斷斷續續的吃了1個小時,這1個小時不但邊吃邊睡,全身還像是蟲一樣,一直動來動去的,都不好好吃奶。

 

吃奶吃到睡著,我一把奶頭用出來,銓銓馬上就發現了,接著就是大哭,沒辦法,只好再把奶頭塞進銓銓的小嘴裡。

 

塞進嘴裡的時候,又開始狂吸,還好是有在吃,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,吃了很久。

 

終於自己放開奶頭,不吃了,時間已經很晚了,我告訴銓銓要睡了,把他放回床上沒多久,又開始哭鬧,不願意睡覺,還一直在吸手手,怪了,剛才吃這麼久,沒吃飽嗎?

 

我只好再把他抱起來餵奶,不過這次好多了,吸奶不到半小時他就睡著了。

 

輕輕的把他放回床上,把兩隻小手塞進被窩裡,看他沒掙扎,趕快關燈,沒多久我也跟著去睡了。

 

我才睡沒多久,就聽到銓銓大哭,我還沒起來,哭聲就停了,我起床看了一下,他還在睡,我看沒什麼事,就再回去睡。

 

到了早上5點半就被銓銓吵醒了,他沒有哭,只是一直在吸手手,銓銓一看到我就笑了,可是很明顯的是肚子餓了,因為我不是先餵奶,一夜沒換尿布,所以我先幫他換尿布,可能銓銓是期待先餵奶,奶沒喝到,在換尿布的時候不斷的大叫。

 

銓銓一被我抱起來,頭就不斷的往奶頭鑽,一含到奶頭,就很用力的吸了起來,真的是餓了,可是他正常吃奶的時間應該是早上7點才對,提早醒了。

 

餵了半小時,銓銓想睡了,應該沒睡飽,我也沒睡飽,輕輕的把他放回床上,他掙扎了一下,沒多久就睡著了,我趕快回去再睡,好冷又好睏。

 

早上9點,銓銓醒了,大哭,把我吵起來,一樣抱起來餵奶就不哭了,而且也是吸的很認真,餵了半小時,抱了半小時陪他玩,才把他放回床上。

 

難道天氣冷,除了大人容易餓之外,寶寶也容易餓嗎?

 

只要天冷,銓銓就開始胡吃亂吃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想想,好像只要是天氣冷就會這樣耶!

 

不是一直睡,就是一直想吃奶。

 

還是銓銓快滿四個月了,母奶開始餵不飽了呢!

 

昨天晚上我在抱銓銓的時候,肚子有點餓,我叫老公開蝦味先的新口味來吃,銓銓一直在看我們吃東西,老公很無聊,拿起一塊餅乾在銓銓面前晃啊晃的,
還故意把餅乾靠近銓銓的口鼻,銓銓一副很想吃的樣子,我叫老公把餅乾拿開,不要這樣玩兒子,老公餅乾一拿開,我發現銓銓口水流出來了。

 

應該可以開始來餵副食品了。

 

 


《想睡..心情不好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冷 容易餓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