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28D突然翻半身& 愛咬下唇

 

2012/02/06/一,銓銓3M28D。




《突然翻身,嚇了我一跳》

 

放兒歌給銓銓聽,銓銓聽的很開心,躺著的時候,一直把兩隻小腳舉起來,不斷的往上踢,我正在幫銓銓拍照,突然,銓銓一個翻身,我嚇了一跳。

 

雖然只有翻半身,很快的銓銓又翻回去,回復成躺的姿式,不知道是不是銓銓太開心了,一用力就翻過來了,我看到的時候嚇到,還好是在嬰兒床上,旁邊的護欄我沒有放下來,一個不小心他翻過去的話,就會掉下來,嚇死我了。

 

上網看媽媽們的分享,有些寶寶四個月就會翻身了,有些比較慢,也有到七個月才會翻身的。

 

老公說:「遲早會翻身,早翻晚翻都沒關係,順其自然就好了。」

 

本來我也不太在意的,因為銓銓的脖子還沒很硬,我想說,要翻身也不會這麼快,今天看到銓銓翻了一下,嚇到!以後要小心了,銓銓隨時都會翻身,當放他一個人在床上的時候,要更加小心了。

 

前一陣子,不知道是公公對銓銓咬下唇,銓銓學起來,還是我本身也愛咬下唇被銓銓看到,銓銓學會了,這一陣子,銓銓很愛咬下唇。

 

婆婆說:「會咬下唇很好啊,比較不會流口水。」

 

銓銓流口水,大部份的時候會把口水再含回去,不太會流出來。

 

銓銓在咬下唇的樣子還真可愛。


《愛咬下唇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