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公阿嬤帶去中正紀念堂逛逛

 

2012/02/05/日,銓銓3M27D。
中正紀念堂之行!!

 


《今年是龍年,爸比與我在龍旁邊拍照》

 

早上11點,婆婆打電話來說要來看我們放嬰兒床的位置,所以中餐之前,銓銓還是待在家裡,我們吃過飯才帶銓銓出門的。

 

可能是銓銓已經習慣每個星期日早上會出門,今天時間到了還沒帶他出門,感覺他好像很不開心,都不太笑。

 

前兩天寒流來,很冷,不過,今天天氣超好的,太陽很大。

 

本來幫銓銓穿長袖,可是老公看他好像很不舒服,銓銓好像會熱,整個身體都超燙的,我們就來幫銓銓換衣服。

 

我想起之前有幾件人家給的短袖衣褲還蠻可愛的,就翻出來給銓銓試穿,穿起來有點大件,不過還是可以穿,老公就說要給銓銓穿這樣出門。

 


《型男耍酷》



婆婆一看到我們給銓銓穿這樣出門,就一直跟銓銓說:「媽媽給你”透涼粉”」

 

我就趕快說:「是爸比說要這樣穿的。」

 

婆婆這才改口跟銓銓說:「爸爸給你”透涼粉”」

 

不趕快跟婆婆說是她兒子要給孫子這樣穿的,如果到時候銓銓怎麼了,我又要被念死了。

 

天氣好,公婆就提議要去中正紀念堂,應該是怕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的人太多,所以才去中正紀念堂的。

 

太陽很大,銓銓的眼睛都睜不太開,銓銓還沒滿4個月,平日我不會帶出門,所以銓銓很不習慣自然光,等銓銓再大一點,我一個人可以帶出門的時候,再帶他去公園玩,這樣銓銓就比較不會一看到自然光就瞇瞇眼了。

 

我們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推著自己的寶寶,同時也在看別人的寶寶,帶寶寶出門的父母也蠻多的,我們在看別人,別人也在看我們,可能每個做父母的都會在心裡偷偷的比較一下,自己的小孩跟別人的小孩,看誰家的小孩養的好吧!




《銓銓累了,在推車上睡著了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正紀念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