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19D壞習慣,開始愛吐舌頭

 

2012/01/28/六,銓銓3M19D。
初六

 

 

過年這段期間,初夕、初一,在公公婆婆家,公婆三不五時的抱銓銓在懷裡,初二回娘家,媽媽也是不時的抱銓銓,覺得銓銓被大家抱習慣了,一直在討抱抱。

 

這幾天在忙搬家,沒時間好好陪銓銓玩,感覺銓銓心情不好,有點憂鬱,一整天都不太笑。

 

中午小姑請客去吃西堤,本來銓銓在睡覺,公婆一讚銓銓很乖,都沒吵,沒多久,銓銓就醒了,開始亂叫,婆婆說銓銓真是讚不得。

 

我看看是不是尿濕了,西堤沒有地方可以換尿布,我們坐的是沙發椅,就叫老公拿衣服遮,直接在沙發椅上幫銓銓換尿布。

 

換完尿布沒多久,公公就抱起銓銓來玩,公公說聽到"噗"的放屁聲,以為便便了,我接過銓銓來看,有便便,不過不多,銓銓沒有不舒服亂叫,我就沒換,想說等等要離開了再來換。

 

離開時要換尿布,打開來一看,便便好多,都滿到背後了,便便從背後滿出來,又沾到衣服了。

 

銓銓今天很愛吐舌頭,我彈他舌頭,他沒哭也沒亂叫,靜靜的看著我,直到我跟他玩,銓銓才笑。

 

吃完飯去家樂福看洗衣機,婆婆說要買台洗衣機給我們。

 

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前面有大陽台,可以放洗衣機,之前沒買是因為放不下,雖然房東有提供洗衣機,不過洗一次要投幣$30,再加上是跟別的房客共用,自己有洗衣機也比較方便,銓銓的衣服我就可以用洗衣機洗,要不然天氣這麼冷,用手洗沒得脫水都要曬好幾天才會乾。

 

在家樂福有看到一台LG的10公斤,$8,990,看起來不錯,可是婆婆說要去別的地方比價一下再決定。

 

一路上我發覺銓銓很愛吐舌頭,婆婆說小孩都會這樣,我彈銓銓的舌頭,銓銓不會怕,還對我笑,我明明有彈到啊,不會痛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舌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