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14D第一次推娃娃車出門~
吃了一家大家嫌到爆的餐廳

 

2012/01/23/一,銓銓3M14D。
大年初一

 

 

銓銓的作息目前都在穩定中,不太需要半夜起來餵奶。

 

可能是公婆家太冷,老公房間只有14度,銓銓半夜睡覺都會一直往下縮,我怕銓銓會悶到自己的口鼻,我一夜沒睡好。

 

銓大約是早晨5點多就醒了,怕他吵醒公婆,我就先餵奶了,銓銓喝到睡著,放銓銓回床上睡覺後,我自己也跟著睡。
早上8點多我起床,老公也起床了。

 

在公婆家我不習慣用別人的廚房,我做菜也沒公婆做的好吃,我就跟老公去買麥當勞的早餐給大家。

 

昨天晚上公公不知道為什麼拉肚子,聽婆婆說,公公半夜起來去廁所好幾次。

 

我們買早餐回來後,公公就去家裡附近的醫院看醫生了。

 

醫生說公公是腸胃炎,要公公吃白粥或白吐司。

 

第一次我們出去吃飯公公只能看不能吃。

 

中午我們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吃飯,本來是小姑要請客的,可是吃的這一頓實在太糟了,就變成老公出錢。

 

我們沒訂位,老公想吃牛排,他們看到一家店人很多,N.Y.BAGELS CAFE,一整排看過去,就這家最多人,本來以為人多應該會好吃,就去問問,我們是5大1小,一定要坐沙發,位置會比較難等,本來說要等半小時,我們就去逛百貨,幫老公找外套,晃了半小多小時,一回到餐廳門口,又繼續等,總共等了快1個小時。

 

坐進餐廳,服務生說牛排解凍要等半小時,問我們要不要吃義大利麵比較快,婆婆、老公跟小姑快氣瘋了,還好公公不能吃,要不然公公也一定會生氣的。

 

雖然我們後來改吃義大利麵,可是今天的湯賣完了,沒有湯,真的很糟,要什麼沒什麼,婆婆很想馬上走人。

 

點完餐,也等了許久才上菜,義大利麵被老公嫌的半死,這家餐廳整個被大家嫌的亂七八糟的。

 

我只是覺得,他們都知道假日、節日去出吃飯,沒訂位是一定會等的,可是每次都不訂位,明明出來吃飯就是攸攸閒閒的,每次都不知道在趕什麼。

 

本來老公要抱著銓銓就好,要不是我堅持推娃娃車,等那麼久才有位置吃飯,老公早就抱到鐵手了。

 

有時候真得覺得很奇怪,明明我就有準備娃娃車,每次出來逛街都不願意推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.Y.BAGELS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