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15D初二回娘家~外婆好開心,抱抱不會哭,外婆說不要再包手套了

 

2012/01/24/二,銓銓3M15D。
初二回娘家

 


《外婆給的紅包》

 

坐完月子之後,我媽媽就沒有機會抱過銓銓,今天回娘家要我媽媽抱銓銓,試試會不會哭。

 

一大早媽媽就打電話來問我們何時會回去,我們那時候正要準備出門。

 

回到娘家,我就要媽媽抱銓銓,銓銓不但沒哭,還一直看著外婆。

 

記得我姪女小時候都不太給我們抱,一抱就哭,要不然就是一直推我,還好我們家的銓銓不會,不過聽媽媽說,這是因為他還不會認人,希望他會認人之後也會乖乖的,要不然別人一抱就亂哭叫,會被討厭的。

 

之前都還是有幫銓銓戴手套,媽媽要我別在戴了,

 

媽媽說:「過滿月就不要再戴了。」

 

我說:「可是這樣他會把臉刮花。」

 

媽媽說:「就把指甲剪裋就好了,妳再包著手套,銓銓都不會抓東西,手都笨笨的不會抓了。」

 

這樣講好像也對,一直包著手套好像比較不會抓東西,還是聽媽媽的話,不要再包著了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套 娘家 外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