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M18D開始吃手跟吐舌頭,玩趴趴偷懶,流口水


2011/12/27/二,銓銓2M18D。


《銓銓愛吃左手》


最近發現銓銓會開始吃手手跟吐舌頭,
有的時候逗銓銓玩,銓銓不但會笑,偶爾還會發出笑聲,
不過發出笑聲的機會很少,只聽過1、2次。


雖然不常發出笑聲,逗銓銓玩的時候,銓銓有笑已經很棒了。


以前銓銓吃完奶都不會把舌頭吐出來,
最近銓銓吃完奶,有時會把舌頭吐出來,
吐一下吐一下的,有的時候銓銓的嘴唇上會有泡泡狀的口水,
但不會吐出來,會把泡泡的口水又含回去。


《口吐泡泡狀的口水》

前幾天銓銓早上在哭的時候把手套弄掉了,
等到我起床的時候發現,銓銓的鼻子上有受傷的抓痕,
應該是哭的時候,胡亂揮手抓到的。

我有的時候會讓銓銓的手透透氣,有的時候不會包手套,
自從銓銓真的抓傷自己,
我覺得還是要把銓銓的手包住會比較好。

現在銓銓拿手起來吃,都是在吃手套,
銓銓好像比較喜歡吃左手,除非左手被我們放進被窩裡,
舉不起來,要不然銓銓都比較會舉左手來吃。


在銓銓還沒滿月,我把銓銓放趴著的時候,
銓銓會把頭抬起來,在第二個月,放銓銓趴著,
銓銓不但會抬頭,還有成功的翻成正面過,
雖然只有3、4次成功,
不過大家都說銓銓會翻過來已經很利害了。


最近在跟銓銓玩的時候,銓銓都偷懶,
不要說會翻,銓銓的頭都不抬,
都一直在踢腳跟亂叫。


人家都說喝母奶的寶寶很快就會爬了,
不知道銓銓什麼時候脖子會硬,什麼時候會爬呢!


《爸比水好燙》

 


《我也會比OK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