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週~隨時都會有生產的可能


2011/10/08/六。


37.5週,驗尿正常,血壓正常。


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,還是一樣的告訴我,
寶寶的頭比較大些,

其餘的都在正常的範圍中,
表示下週來產檢時會內診,

會告訴我是否適合自然生產。


不過這一陣子肚子都會有些悶悶的痛,
有點像是MC來會悶痛的感覺,

問生產過的同事,大家都說這是正常的,
要我別太緊張。


離生產的時間越來越近,其實還是有些緊張,

但我還是會希望寶寶別太早出來,
好讓我有多點時間準備寶寶的東西,

也希望能生個跟老公一樣的天蠍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7 懷孕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