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2週~陣痛出現了,但我不知是陣痛


2011/10/09/日。

早上肚子不舒服的狀況比平常明顯,也是一樣悶悶的痛,
但之前同事說會像MC一樣的悶痛是正常的,
而且同事也說,如果是陣痛的話,是非常的痛,
會像有人飛踢肚子一樣,但我的痛還不至於這麼痛,
所以就沒什麼在意。

晚上跟老公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走路的時候,
因為悶痛的關係,所以走的比平常更慢些,吃飽飯後,
老公的朋友說要來我們家坐坐,雖然我不舒服,
但是老公的朋友也是難得來,所以我也沒說什麼。

時間越晚,我的肚子就痛的越明顯,
十點多了,我實在受不了,
就跟老公說,我要去洗澡,要休息了,
希望老公的朋友不要待太晚。

洗澡的時候,有洗的比平常熱,
用熱水沖肚子,有比較減緩疼痛的感覺,
而且這個悶痛也不是一直都會痛,
所以就沒想到是陣痛的前兆。

晚上睡覺的時候,因為還是會一陣一陣痛,
所以一直睡的很不好,
整晚幾乎沒什麼睡,而且這個痛越來越明顯,
老公問我是否是規律的陣痛,我說不知道,
因為我跟本就不舒服到沒心情看時間。

大約早上5、6點的時候,我去洗手間坐了一下,
本來想說上了廁所應該會好些,但是在洗手間的時候,
我覺得我後腰尾椎那一整片的部位很痠痛,
痠痛到我好想哭,因為非常不舒服,起身的時候發現,
有混著紅竭色的黏稠狀分泌物,
心裡想說,這個應該就是落紅了,就跑去搖醒老公,
告訴老公:「我覺得我應該是要生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落紅 陣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