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週3000g,寶寶健康的呢!


2011/10/01/六。

36.5週,65.1kg,重約0.4kg,驗尿正常,血壓130/70。


上次產檢做孕期乙型鏈球菌篩檢,報告出來了,檢查出來是有的,
在待產的時候要跟護士說,因為要打針。
這個是有特別貼張貼紙在媽媽手冊上,
醫生說:「待產的時候還是先告知提醒比較好。」


護士說:「這個是存在於空氣中的,對大人沒有什麼影響,
     是怕寶寶會被感染到,所以大人要打針。」

醫生說:「第一胎的話,會來得及打針的,不要太擔心。」


寶寶重約3000g了,
不過,因為機器測量跟實際生出來還是會有落差的,
我問醫生:「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太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不會到時生出來的寶寶會太輕?」
醫生說:「不會的,不要擔心,你的肚子不會太小啊! 
         
是結實的肚子。」
哈哈!!
醫生還說:「我是專業的,我說了算。」


不過,寶寶36週了,已經可以生了,
醫生跟護士有提醒我,可以開始準備入院的東西。
其實也不用準備什麼,入院時要準備外套、哺乳內衣,
出院時自己跟寶寶的衣服,剩下的醫院會準備。

如果有陣痛、落紅、破水,就要去醫院,
不過,陣痛是每10分鐘有規則的陣痛,
落紅不是一點點的那種。


如果只有一點點就可以再觀察,比較多的話就要去醫院了,
破水就更不用說了,一但破水一定要馬上去醫院。

反正有任何狀況,人就一定要先去醫院,
剩下的東西老公再幫忙拿去就好了。


還蠻緊張的,寶寶快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入院 36 30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