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M04D副食品~綠蘆筍三D(五倍粥)&芭樂一D

 

2012/06/13/三,銓銓8M04D。

 

 

早上銓銓又跟著我起床,大約早上8點就醒了,沒多久就便便了,接著喝奶,喝完奶,先在小床上玩,我去吃早餐,我吃完早餐,就抱銓銓來地墊玩,大約早上10點,抱銓銓回小床,看他是要睡覺還是要自己在小床上玩,我要來去洗衣服。

 

銓銓自己玩一玩,叫一叫,就睡著了,大約睡了1個小時左右,銓銓突然醒了,還沒到午餐時間,我就讓他自己先在小床上玩,準備銓銓的副食品。

 

160ml南瓜粥、40ml蕃茄地瓜葉泥

 

銓銓很順利的吃完今天的午餐,喝水,休息一下,大約下午2點左右,我準備新的水果~芭樂,給銓銓嚐鮮。

 

為了怕芭樂對銓銓來說會太澀,我加了蘋果跟香蕉一起打成汁泥,芭樂蘋果香蕉泥汁,銓銓很開心還有水果泥汁可吃,一口一口的接著吃,很快的就把我準備的水果汁泥吃光光。


 

吃完水果,銓銓在地墊上玩,大約下午3點多,抱銓銓回小床,銓銓叫一叫,突然沒聲音,原來是睡著了。

 

大約睡了1個多小時,銓銓就醒了,還沒到吃晚餐的時間,所以我就抱銓銓起來,先在地墊上玩,之後抱著銓銓看電腦。

 

沒多久,覺得頭暈,原來是地震,嚇了一跳,還好我把銓銓抱在身上,銓銓可能沒感覺有地震。

 

晚餐準備160ml蘋果粥、40ml綠蘆筍紅蘿蔔泥,晚餐也算是吃的順利,很快的就吃完了。

 

每當銓銓坐在小餐椅上的時候,銓銓都會便便,只是每次便的量多寡不一,不過,有便便是好事,總比便不出來的好。

 

這兩天發現,銓銓好像越來越會爬了,雖然還是會用手肘跟肚子前進,但是銓銓最近有慢慢的用膝蓋前進,不完全是用手肘跟肚子了。

 

晚上幫銓銓洗完澡之後,我就趕快去洗澡,我在洗澡時,銓銓就會發現我不見了,雖然銓爸顧著,可是銓銓還是哭叫的要找媽咪,我一洗澡出來,就會把銓銓抱到地墊的對角,要銓銓爬過來,讓他練習爬向媽咪才有抱抱,前幾天都不太成功,今天就很成功,雖然銓銓邊爬邊叫,還一下子被電視或是途中的玩具吸引,但銓銓最後還是成功的爬過來,銓銓的小手有成功的來握媽咪的手,所以我就把銓銓抱起來哄哄,算是給個獎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