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23D副食品~菠菜泥二D(八倍粥-1D)

 
2012/05/02/三,銓銓6M23D。
 

 

1:9米糊吃了13天之後,今天要來吃1:8米糊

 

早上銓銓就便便了,顏色是偏黃,較稀的黏便。

 

早上大約9點吃奶,現在吃完奶,我都會給銓銓喝點水,一方面讓他慢慢習慣要喝開水,一方面有清潔口腔的作用。

 

早上大約10點左右,帶銓銓出門吃早餐,我吃完早餐後,帶銓銓去市場逛逛,回到家的時候,大約早上11點半,吃40ml的米糊混合三匙的菠菜泥。

 

吃的還算順利,雖然也是邊吃邊玩,但還是吃光光了,吃完副食品,喝水,拍嗝,休息一下,然後再喝奶。

 

接著我就把銓銓放在地墊上玩,本來我是打算要去洗衣服的,可是銓銓一直翻出地墊,我只好先在旁邊顧著,放音樂給銓銓聽,顧到音樂放完了,我就把銓銓抱回小床。

 

才一放上小床,銓銓就開始哭叫,一開始我不管他,讓他自己鬧,以為鬧一下就會安靜了,我就去洗銓銓的衣服,沒想到,我衣服還沒洗好,銓銓已經在發瘋的瘋狂亂哭叫,整個就是以為媽媽不見了,哭的很慘。

 

可是我一抱起銓銓,銓銓就安靜了,一放下,就又哭鬧了,又來了,只要前一天回龜山,隔天銓銓就會亂鬧,而且,昨天晚上從龜山回來,洗完澡,銓銓是很快入睡沒錯,因為昨天白天,銓銓貪玩,幾乎白天沒什麼睡,所以他超想睡覺的,因為太想睡覺,所以一開始睡不著,我就抱著哄,哄一哄就睡了,我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一個晚上,沒想到,半夜,銓銓就叫了,我抱起來餵奶,大約起床了三次,半夜餵了三次奶,我都氣到想揍人。

 

現在又來亂,為了讓他知道,不是哭鬧就會有人抱,我就先讓他哭一下,先去洗銓銓的衣服(用手洗),等到洗的差不多了,我才去抱他起來,沒想到,他好委屈喔!一被我抱起來,整個就是倒在媽咪的懷裡哭,好可憐,我也不想這樣啊,可是我不希望銓銓是個愛鬧鬼。

 

看他哭的好慘,應該又是想睡覺睡不著,就讓他吸奶,沒吸多久,他就在我懷裡睡著了,會睡的這麼快,應該跟剛才大哭大鬧有關。

 

大約接近傍晚快6點,餵銓銓吃40ml的米糊,吃完米糊,喝水,把銓銓抱出小餐椅的時候,聞到臭臭的,便便了,就先幫銓銓換尿布,接著餵奶,吃完奶,拍一下嗝,就放銓銓到地墊上玩了。

 

晚上的便便量不多,但顏色是黃跟菜色2種混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