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24D副食品~菠菜泥三D(八倍粥-2D)

 

2012/05/03/四,銓銓6M24D。

 

 

早上便便了,量不算多,顏色跟昨天的差不多。

 

早上大約9點餵奶,吃完奶,就放銓銓在地墊上玩,接著我吃早餐,吃完早餐,我就放故事CD給銓銓聽,CD還沒放完,銓銓就在地墊上睡著了,我怕睡在地上太涼,不太好,就把銓銓抱回床上,才一放上小床,銓銓就醒了,接著開始亂叫,我告訴銓銓:「乖,我們睡床上,不能睡地上。」

 

他還是繼續亂叫,我哄無效,就不管他了,他自己叫一叫就睡著了。

 

這一睡,就睡到快中午12點,雖然中間有醒來叫一下,很快的又睡著了。

 

大約快中午12點的時候,我把還在睡的銓銓抱起來,告訴他:「我們要來吃粥囉!」他還在半睡半醒,我就先抱著一下,接著告訴他:「要坐小餐椅囉!」他可能還沒完全清醒,就呆呆的任我擺佈,但在吃米糊的時候,還是有乖乖的吃。

 

今天吃40ml米糊混合5匙的菠菜泥,雖然一開始吃的時候,他的表情有點怪怪的,但還是有乖乖的把副食品吃光。

 

他吃完副食品,喝水,休息一下,接著喝奶,等他吃飽了,就換我要吃午餐了,準備一下,就背著銓銓出門買午餐。

 

午餐買回來,我就把他放回地墊上玩,一直到了下午2點半,他應該是餓了,在亂叫了,而且應該有點想睡覺,睡不著,我就抱他起來餵奶,他喝奶喝著,很快就睡著了,可是我一把他放回小床,他馬上就醒了,我看他在小床上沒有亂叫,就放音樂CD給他聽,看他能不能聽一聽就睡著。

 

下午5點半,銓銓想喝奶了,在亂叫,我就先餵他吃米糊,今天增加10ml,50ml的米糊,順利吃光光。

 

吃完米糊,喝水,餵奶。

 

大約晚上7點,便便了,量還好,顏色有混著菜色。

 

晚上大約9點洗澡,9點半吃奶。我一直很想讓銓銓早點上床睡覺,這幾天,都是晚上10點關燈,可是他好像不願意這麼早睡,一上小床就哭鬧,抱起來,或是放在地墊上就好了,怎麼辦,他都不願意早點睡,讓我很頭痛。

 

晚上11點多,他還是不願意回小床,我只好抱著他躺在大床上,沒多久,銓銓就在大床上睡著了,我等他睡的比較熟了,才把他抱回小床上。

 

什麼時候可以停止這個狀況呢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